This Archive : 2009年02月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A+B不一定等於C

2009.02.28 *Sat

笑了wwwwwww


幹XDDDD好萌XDDDDDDDDDDDDDD
超萌的啊這個!!!!!!!!!!是英法wwwwwwwwwwww

對不起其實這是法英的MAD...030
但是我覺得很英法(淦)
拜託你們快結婚吧亞瑟法哥哈阿(咦)
畢竟英法可是官配啊^q^





這個MAD讓我覺得不憫也有帥氣的一面
普獨很好^q^
打破鏡子那段也打中我的心了^q^路超可愛


好樣的^q^


DSC00351.jpg

高雄的髒空氣^q^

內文刪了^q^

アサフラ好萌
アサフラ好萌
アサフラ好萌
アサフラ好萌
アサフラ好萌
アサフラ好萌
アサフラ好萌
アサフラ好萌
アサフラ好萌
哈阿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平日 |

哎噢喂啊我的媽

2009.02.26 *Thu

3356122.jpg
明明是Painter課的作業,這張卻是手稿030........

因為老師忽略了我,所以我逃過了:D
反正這張作廢我也就不把他畫完了
隨便抹點顏色這樣

今天感謝醬油啦:D
收容一個色毛蟲呼呼:D

***



我被俄.羅.斯語打到了(爆)
好樣的wwww
那男生的聲音也太棒了吧wwww
女生也是www美聲啊www

葛格的也好棒喔ww

各國都有自己的特色好萌(喘)



| 平日 |

我恨過敏

2009.02.25 *Wed





很少出現的鉛筆稿↓
因為是鉛筆稿所以很亂:3

img5881.jpg
是英法英:3
他們倆個不要扯到H誰當強勢的那位都可以啦(?)
歡喜冤家wwwww

我沒對英.國戀愛
但是我覺得英.國很攻

法.國萌爆了哈阿
哎噢陰國你這傢伙根本就是忌妒人家法.國跟美眉交好吧混帳

是說"愛の聯合王國"這本的梗完全正中紅心啊!!!(?)
好有愛的葛格啊www
而且英.國也沒那麼討厭了wwwww(咦)

老實說我很想看法.國對英.國開微黃玩笑結果被當真
於是被上的漫畫.....之類的(?)

真的,無法否認
我還是很想看葛格被剝個精光眼角泛淚進行嬌喘不自重行動的模樣(幹)
雖然他平常不需要他人幫助就會自己剝個精光了(掩面)

葛格自重www(你也是)

亞瑟很寂寞所以常常跑去找法叔吵架www
困擾的葛格與色情大使ww
他們兩個這輩子是絕對分不開了啦wwww

哎,露中的梗快蹦出來給小小畫呀....Orz(招手(?)

***

是說來我這裡的大大應該都過了害羞的年紀了吧OAO.
有時候我就是不想使用含蓄的字眼
所以......呼呼(?)



| 平日 |

這種事情是不講訣竅的

2009.02.25 *Wed


講的是技術還有運氣(鬼扯什麼)

測驗請點我


545411102.jpg


真要說的話就是↓

在天使的羽衣底下流動著撒旦的血液,
一點點上帝的胸襟和少少的惡魔心地,
人類的本性被拋諸於後因為那根本不重要

以上,這是什麼鬼東西?(←你寫的)
我惡魔的心地應該是第一名的怎麼會是天使的羽衣(揍)

***

699.jpg

好色之徒太準了我無話可說,
我真的好色:DDD(硍)

總結起來是↓

我是個痴心絕對又貼心的好色之徒
傻裡傻氣又小氣八拉的,聽說大有可為而且不討人厭,
雖然做人熱情但也是個普普通通,有著多重人格的貪吃鬼

我的善良是0%,而且不悲觀是怎樣XD
所以邪惡成分分析機你一定有哪個零件沒拼好所以弄錯了(喂)

***

09022513.jpg

明明早上十點才有課
我七點半就被鬧鐘叫醒

因為醒了就爬起來開電腦玩測驗(硍)

通常把我叫醒的鬧鐘會有六個
如果要八點出門上課,
鬧鐘就必須從6點50分開始叫
接下來是7:00,7:10,7:20,7:30

最後一個七點四十分是色大魔王負責尖叫,
就代表我再不起床真的會死定喔這樣:D

幾乎等到全部鬧鐘都饗完我才會起床(幹)
接下來就趕著出門趕著吃早餐:D

雖然說我以前不會床,
不過自從上學期期中考睡過頭遲到(期中考耶,超不要命的呢:D)
我就知道我的身體已經被寵到軟爛了啦:D

所以今天是意外(???)
可是我昨天晚上三點多才睡著Orz

| 平日 |

雙子副標題很長

2009.02.24 *Tue
09022412.png
副標題是:就算長大了也依然要別人幫他洗澡的KY米(大崩壞)


骨架崩壞無視OAO
其實馬修很開心可以跟阿米這樣親近的:D

我喜歡親密的雙子,
有沒有H都無所謂反正兩個人在一起我就滿足了

或是親子系法加:D
英法加米四個人組成一家人也OK的啦:D

雖然很喜歡英法但是我好像沒畫過?

***

有點想哭又不是很想哭



| 平日 |

就是這麼機掰

2009.02.24 *Tue

The Moment of Beauty(洋博士央森角色曲)

霹靂你.........1234026695567.jpg

連闍城血印也沒有的英文曲居然給了央森XDDDDD!!!!!

啊,不過央森的語調如果再往更高的領域飆就跟小的感覺一樣了:3
好懷念小啊(;A;)

看到老蔥把柱子補壞我笑到快瘋了(?)
+3都哭了XDDDDDDD
還害我從椅子上跌下去(那是你個人問題吧喂)

媽的肚子好痛XDDDDDDDDDDDDD


小茶跟天狼星的對話有點打到我呢:3
好可愛喔:3

| 霹靂 |

嘖嘖:3

2009.02.24 *Tue


第20屆法國肖蒙國際海報設計競賽(學生組)

※2009年5月16日至2009年6月14日
展覽主題:BEING TWENTY (BEING 20)
報名截止日期:2009年3月13日
※第一名獎金:1,000歐元
※入選作品將於2009年5月16日至2009年6月14日展覽
※報名表需隨海報一併寄送
※官方網址:http://www.chaumont-graphisme.com/en/Reglement_CE_2009_GB.pdf
        (學生組競賽網站)

***

第九屆日本富山國際海報三年展

◎2009年7月18日至2009年9月27日
◎地點: The Museum of Modern Art, Toyama 富山縣立近代美術館
報名截至日期:2009年3月20日
◎報名表需黏貼於海報背面右上方,隨海報一併寄送
◎官方網址:http://www.pref.toyama.jp/branches/3042/e_page/e_ipt2009_essential.htm

***

上面兩項是今天上課老師告知的比賽:3

都是屬於平面設計類第一等級的競賽,
拿到第一名就可以領台幣一百萬:3

但是法國肖蒙比較麻煩(時間上來說也非常趕)
若非歐盟學生,請自行確認作品寄送需負擔的海關費用

日本富山國際海報三年展沒有限定主題,也不需要報名費
班上好多人已經開始蠢蠢欲動(?)

有興趣的就看看吧:3
想說不知道要貼什麼乾脆貼下這個囉(喂)


| 平日 |

玩特效

2009.02.24 *Tue
0902241
快睡著了:P
我只是想玩一下特效別理我:P

對於沒有北米雙子來提供我能量的台丸感到絕望

如果阿米是哥哥
我會對年下攻這個點更加癡漢的(淦)
如果小加是哥哥
……沒關係雖然不是我的點但是我也覺得OK(?)

嘖,難怪都找不到同好因為大家都在搞低調啊混帳(崩潰)


| 平日 |

我想起來了!!!

2009.02.23 *Mon


我想起來了啊啊啊!!!
那個我超愛的摔角手!!!!

是Brock Lesnar!!!!!
我終於想起他的名字了XDDDDDDDD
以前只要看到他出場我都會在沙發上尖叫彈跳(?)

不過我記得他好像之前就說要退出摔角界就是Orz
他真的超棒的唷wwwww

既然想起名字了當然要好好搜尋一下他(?)
我對不起他,他一點也不矮
是Big Show太大隻(?)

193公分、133公斤到底哪裡矮啊我是白癡
印象中我一直認為他應該也差不多189公分而已(淦)
不過在摔角界這應該算矮我覺得
因為好多人跟他站一起他總是矮了一點的感覺:D

我喜歡看Brock Lesnar vs. The Big Show
超級有衝擊性的呀www我愛身高差(硍)
講一講我又想看他們互摔對方了(咦)

是說我到現在還是覺得The Big Show的衣服真的超沒品的(?)
露一邊是想怎樣www
超容易被拉斷(?)的啦www

Undertaker聽說很棒可是我沒感覺
他很強悍但是總在拼老命犯規
所以鮮少拿下冠軍:D

我想有人對兄貴是很驚恐的所以就不貼圖了ww
有興趣的大大請愛用咕狗圖片搜尋
關鍵字直接複製人名就ok了O3O///

***

本來想順便找女子摔角的資料可是沒找到
熱鳥籠啊啊!!!!!
還有一個喜歡把車窗打爆的煙燻女孩!!!!!!

熱鳥籠是兩個女生組成的雙打團體,超喜歡她們的啊ww
每次出場都一定要有警察在旁邊(聽說是罪犯?)

而且出場還很喜歡問觀眾現在是什麼時間?
然後觀眾就會回應…欸,我忘記觀眾會回應什麼(喂)
好像是有關痛苦還地獄什麼的時間吧
(觀眾都超HIGH的啦)

通常都是白人女孩拿麥克風喊,人女孩在旁邊助興(?)
麥克風都是用搶的,然後用力摔在主持人的桌上(Y)
我超愛她的噢耶!

還記得主持人說是醫生要她們來摔角好發洩過多的精力
以免她們去傷害其他人XDDD(←超好笑的啊這個)
穿著超亮眼的橘色工作服(?)

然後那個煙燻女孩,喜歡拿棍子攻擊人
基本上這是犯規但是她沒鳥過裁判,還曾經攻擊過裁判呢呵呵:D
但是她不太強我覺得,雖然喜歡威嚇別人:D

可惡畢竟是國中時代看的,記憶真的沒那麼清楚
找不到相關資料Orz

煙燻女孩就算了因為我連名字都忘了(淦)

但是熱鳥籠…(掩面)
只記得她們當初翻譯的名字是熱鳥籠
就算記得原本的名字恐怕也沒用畢竟是有點年代了OTZ

哎,我超愛看她們兩個女生邊叫囂邊把別人摔上主持人播報台呢OHO
當然她們也會被其他人摔:D
但是我看到的大多數比賽都是她們兩個贏,超爽快的呢:D

***

得說一下,美式摔角幾乎都是嗯~~~
簡單來說就是表演性質大於競技性質

所以常常會看到很…好笑的劇情跟設定
不然就是好人壞人,或是兄弟被陷害
最扯的連被害死之後還可以復活回來復仇的劇情,都有喔:D
都演的很好笑…我是說演的很像這麼一回事:D

國中看的那個女子摔角應該是199X年的東西了…
有個標準金髮藍眼女生在某集剛開始洗澡的時候被人家掉換洗髮精
結果登台的時候她的頭髮變成色還藍色

她很憤怒的對她的對手叫囂,說要摔死她
超好笑的這個!(喂)
印象超深刻的啊哈哈哈哈(?)

一整個演戲演的超投入www
摔角超有趣的真的www
不知不覺打了好多!!!!!

可惜那時候我不敢說自己有在看摔角,
因為那時候的同級國中生最好有誰會看美式摔角或者女子摔角啦(掩面)
更不用說家裡也只有我一個人會偷偷摸摸看摔角(噴)

再次說明一下,日本摔角我幾乎不看:D
因為美式摔角視覺性較美w(被揍)


| 平日 |

勾起一些回憶

2009.02.23 *Mon


.國.人認定,在路上碰到了煙囪清掃工,便預示著一天要交好運。

好可愛wwww
不知道在台灣能不能以垃圾車作為替代(←每天都遇的到(幹)

美.國是個強者的社會,崇拜強者,不同情弱者。不過,美.國有些人是悲觀主義者,總擔心未來會發生什麼不測。他們講話沒有自謙之詞,從來不談自己不行,顯得自滿和傲慢。

不愧是米國!!!!!!真的!!!!!!!!!
我國中+高中時期有迷過一陣子的美式摔角
那個時候就覺得怎麼每個摔角手都囂張的讓人想甩他們巴掌
就算是常常被摔在地上輸比賽的人都把自己講的跟冠軍一樣(?)

說到摔角,國中那時候是最痛苦的
因為晚上美式摔角很晚才播所以我得偷偷看Orz
一旦被發現就被罵個半死Orz

我記得那個時候我最喜歡Big Show和另一個得過冠軍的人

但是那個冠軍的名字我忘了,
只記得他是白人,留金毛平頭,很矮小又壯碩
因為好多年了所以如果有誰記得他的名字我會很感謝他(淦)

這個冠軍是我的菜ww
那時候常常夢到他在我面前把對手摔爆!超快意呼呼!
可惡我改天還是來找一下他的名字好了(爆)

巨石強森的比賽我以前也看過w蠻微妙的w
反正每次上場開摔(?)前都要大吼大叫已經是慣例www

日本的摔角我不喜歡看是因為我覺得美式摔角華麗多了(?)
對不起我就是這麼重視視覺的膚淺女人(去屎)

***

古夫塔拷貝
不到半小時的塗鴉^q^
埃.及安安靜靜的好可愛喔^q^

下面這三個名字花了我不少時間(?)才記起來
因為台丸的地中海同志應該不多
稍微講一下好了(?)

古夫塔→埃.及
海格→希.臘
賽迪克→土.耳.其

是說本家設定是希.臘愛貓
但是埃.及的國獸也是貓耶^q^
埃.及人設後面那隻到底是狗狗還是貓咪啊^q^???

隨便挖挖都會找到母親的遺物好萌(噴)
如果埃.及被本家設定成光頭
我一點也不會驚訝

因為看了維基
我對埃.及的愛有點超越土叔了哈哈(揍)
都是維基害的(屁)

好吧其實我對歷史落落長的國家都沒抵抗力(揍)

***

我好想睡覺不想上課噢噢噢Orz
剛開學就這麼懶散好不妙啊啊(搖醒自己)

| 平日 |

很害羞很害羞

2009.02.21 *Sat

預告一下,
八月CWT和藏人大大的地中海合本可能有(塗鴉向)

剛剛(早上七點)跟阿藏聊一下

醉鳳:一個人要幾P?(←問頁數)
藏人:……加上海格就是3P吧(←配對的意味)

嗯,我爆笑了對不起(被揍)
笑一笑發現精神更好於是我醒了XDDDDD
(↑熬整個晚上)

***

4545699112.jpg
毫無意義的大頭圖
混筆的痕跡超明顯的啦哈哈(出去)

手上的那是奶油那是奶油
誰敢跟我說這是從男性的....出來的產物
我一定打扁他!!!!(握拳)

阿藏也是希土的,超開心的呢wwww
不愧是雅典娜啊!梗都超優秀的呢!

因此,有點小害羞的圖就放內文囉:D
哈阿哈阿害羞的裸
內文注意注意

配對是希.臘x土.耳.其w
是合圖這樣ww

***

無關一下

教授這題目也太困難了點XDD!!!!

工口+血+牡丹+毒+紅色+綑綁系
這些屬性都可以畫成連環短漫了啊啊XDDDD
害我還真的有點想畫下去看看(爆)

但是不知道何年何月才會完成啊教授!!!!(你在對誰喊啊)

繼續是內文↓

| 平日 |

看電影:D

2009.02.20 *Fri


昨天去租片子
分別是惡童當街,羊男的迷宮以及歌舞中國

今天看了羊男的迷宮:D

"羊男的迷宮"這部片子不難看,
但是期待他會帶給你像哈利波特或是魔戒三部曲爽快感受的孩子
可能要有一點心理準備:D

其他感想放內文↓

| 平日 |

我愛加.拿.大

2009.02.20 *Fri
i love canada
090220.jpg
像這樣一張塗鴉要花我一個小時(掩面)
才這樣一個頭....(拿磚塊往臉上敲)

我不太會寫英文的草書,
如果書寫有錯誤,在這裡先對不起Orz

美.國愛加.拿.大消息請點我

阿米的上司告白了//
好讓人心情舒暢的新聞啊wwww

話說回來,
北米雙子到底誰是哥哥誰是弟弟啊OAO!!!!!!
如果以誰先到家(?)的時間來看,阿爾是弟弟吧030

看到東西在魔王家這樣甜蜜的互動真是太可惡了XD

***

下午印前作業停課
明天WS會去看一下OAO

| 平日 |

保健老師很變態

2009.02.20 *Fri

怎麼玩都玩不膩的攻受成分分析請點我


01.jpg

我在保健室等你們唷w(咦)

女王攻成分也太少了吧!!!!!!!!!!
究級無敵總受是想為難我嘛!!!!!!!!!!
我明明就是攻!!!!

用本名下次測驗反而還比較好呢哼哼哼↓

611.jpg
花心好棒!!!(慢著)
而且有年下攻!!!!!!!!!!
那個大概是受我已經自動屏掉了謝謝(?)



| 平日 |

露中露中露中

2009.02.20 *Fri
露中1233947868082.jpg

寧大大的圖文都好棒啊

***

雖然標題是露中,
但是本篇文章跟露中毫無關係
OVER!!

(欠揍)
| 平日 |

養肝時間再度過去

2009.02.19 *Thu


嘴巴上說要早睡,
這幾天卻一直超過十二點才睡的我究竟…(硍)

458663.jpg
↑他是綱吉,還沒畫完
因為目標229天野讓我身心舒暢(Y)
所以特別拿他來練習塗色
只是練習而已:Q

應該是二十幾歲的他吧…
已經嘗試讓他眼睛放大了可是畫出來還是蠻小的(咦)

***

今天謝謝醬油陪我剪頭毛
幫我剪毛的是個男生,很會做推銷
長個還不錯,臉很白有腰有肌肉還有刺青

但是最後我一罐保養品也沒買:D

順便去菓風買酒心巧克力
真的非常好吃呢☆
我是買伏特加和紅酒口味的,是俄.羅.斯跟法.國唷:D

如果是NINI的話會不會是雄黃酒啊(一直想到白蛇傳?)
灣灣的話當然是高粱酒囉!
梅酒也不錯就是

真的很容易在路上碰到雷犬閃光耶:D
下次再碰到一定要偷拍然後PO網路呼☆(幹)


| 平日 |

因為話太多

2009.02.18 *Wed
jhghg.jpg
阿緲對不起,我本來今天可以給你圖的

進度是什麼?
進度就長這樣(淦)
我下次畫圖絕對要開MSN的忙碌不准隨意敲狀態

不然我一張圖可以畫到明年的同一天都還沒畫完(淦)

畫完這張之後要畫露中
畫完露中之後才要畫軍師跟間諜OAO

***


因為宿舍爛網路我又看不到了OTZ↑↑
有跟我聊MSN的都知道我這幾天常常無緣無故就飛到斷線界去

大哥OAO
我依然沒有圖給你慶生這樣
請接受我光明正大的欺負ww(硍)

***

『巴黎,賽啦!』這本書真的很棒!

| 平日 |

老闆我要半榶去冰

2009.02.17 *Tue
我要練習喝半榶或少榶的飲料
最近身體骨頭什麼的,
只要喝飲料就有不安的感覺

***

看霹靂看的很慢而且跳集也跳很大
現在主要都是固定幾個禮拜逛一次k島跟36雨這樣

昨天去租片的時候看到天宇新劇集出來了
內心的掙扎啊啊......
嗚喔(抖)

1234106454314.jpg

因為這兩三天跟嘯月在玩老師設定
阿嘯的間諜老師一直讓我想到天狼星啊可惡XD
不是說個性像,而是髮型啊!

你知道這種髮型有多難畫嘛可惡XDDDDD

10.jpg

454543.jpg
因為我酥軟了(淦)
我沒被天狼星電到因為他的名字太哈利波特了
佛地魔啊!(無意義)

4545.jpg
↑↑↑她好萌(自拖)



| 霹靂 |

標題都忘記了

2009.02.17 *Tue
45484.jpg
有人能了解我內心的激動嘛???
真的有人能了解嘛????

這是美x加啊太太我激動了XDDD
大陸雙子!大陸雙子!大陸雙子!北米雙子萬歲!

61.jpg
線稿

starscream是右邊,skyfire是左邊
順帶一說,這是擬G1動畫的OAO
A版我放棄了因為我檔案夾裡面只有starscream的圖像
skyfire似乎自動被我略過了(淦)

對不起我天生骨子就是愛受不愛攻(屁)

我想去電影院看TF2
因為當初聽到假捏說Megatron第二集不會出現,
所以本來我還決定不去電影院看(喂)

現在知道Megatron還是有機會出現後我改變主意了
我想快點看到Megatron啊啊!(呼喊)


我的椅子一直發出嘎吱嘎吱的怪聲音
難道已經無法承受我的重量了?

話說現在的椅子還是在瑞典先生家買的YO☆

***

拍手感謝,thank you

| 平日 |

開學第一天

2009.02.16 *Mon

嗯,本篇沒有圖

開學第一天都在恍神中度過了
我只記得我下午看了瓦力,晚餐是一份臭豆腐
臭豆腐的泡菜酸的很好吃

早上法文課被掃地跟班會給擠掉了
午餐是一塊蛋糕
下午表技課狂跟嘯月傳簡訊(硍)

謝謝醬油的餅乾+咖啡

明明應該是歡樂的開學第一天
不知道為什麼要這樣虐待自己的胃(問你)

| 平日 |

我快笑死了XD

2009.02.16 *Mon
副標題是XANXUS無所不在


124547344.jpg
原圖

改過

意外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邊笑邊跑走)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這麼好笑XDDDDDDD
但是笑氣停不下來啊XDDDD
哈哈哈哈哈XDDD



| 平日 |

比例失衡悲哀悲哀

2009.02.16 *Mon

SFSS.png

SFSS打稿中
我來還債啦阿緲!!!!!!!!!(終於)

***

如果要說原因,
會讓我想退掉表技的理由一定是:我不想畫電影海報

12121234.jpg
誰來砍了我,把我丟到新手區重練拜託(?)
明明有圖參考還是抓不穩比例
唔唔(難過)

參考了很多圖,不過每個人在抓大腿肉的比例都不太一樣OAO
我心目中的大腿女神究竟在哪裡(不懂)

1245473.jpg
嘗試大頭+大身體...............很可憐的試驗品(?)
因為畫下去之後才發現他根本不適合這種髮型哈哈(揍)
唔喔喔好討厭TAT

嗯...........儘管愚蠢到用手在螢幕上比來比去找比例.....
真討厭自己沒肌肉沒辦法參考自己(死)

強烈需要更正確的人體骨架練習(哭哭)

明天開學(跳痛)
還有,我發現電腦裡面已經沒圖可以貼上來了(硍)

***

#36393;人了

被伊艾踩在下面了(噴)
嘯月太太請管好你家小孩www(?)
不然未來我一定會叫阿墨殺去你家叫伊艾負責(咦咦咦)

***

對不起這篇網誌真是莫名其妙...(←你每篇都莫名其妙好)


| 平日 |

事出必有因

2009.02.15 *Sun
cfg.jpg

我終於解開為何他老是不穿衣服(?)
一切都是阿紙的陰謀吧

0902151.png
因為這樣所以那樣(到底是怎樣)
明明還是小孩子卻已經有不錯的體格
目前看起來還算乖巧,除了他不喜歡穿衣服以外

眼看寶貝小弟有如此資質,
阿紙的801魂一整個都勾了起來啊(?)

於是阿紙她決定要讓小弟邁向(遙遠的)總攻之路
紙耀:孩子的教育不能等!!

附帶一說,阿墨臉上有七顆痣YO
還有他是中分頭



擒人節最後半小時

2009.02.14 *Sat
閃光節
真的是怎麼畫都不對OAO"
想想還是不要拿這張圖當兩萬HIT圖好了(整個看起來就很沒誠意)
所以臨時更改成閃光賀圖啦(H)(H)(H)

存成JPG的圖...色差還真不是普通難看
NINI的衣服都快變成色了這是怎麼回事(!!!)

過頭
字看不到可以點開看
糟糕這張圖可以配的對話太多了(?)
而且都好有趣(住手)

目前欠圖↓

阿緲(SFSS)
寧太太(露中)
我記得我還欠一張誰的圖但是我忘記很大(淦)
拜託好心人士請提醒我呀(哭了)

***


海苔2
畫半天只畫出這個
他是班草OAO

基本上我是畫票數最多的那個設定,
可是我真的不知道到底哪個才是真正的班草Orz
票數最多的應該就是吧....唉,真麻煩OAO

***

明天要回台南,聽說行李都是書而已(?)
我那小窩應該沒地方塞書了好苦惱啊OAO



| 09寒 |

真的是畫什麼都不對

2009.02.14 *Sat
不知道為什麼上色就是上的很困難
因為連續刪掉好幾個圖曾所以現在圖都在重畫OAO


現在是情人節
對單身癡漢來說我只需要角色來滋潤我就夠了

090214.jpg
不怕眼睛痛的可以點開看(?)
被阿宇提醒一下
我居然萌了(???)

但是我又逆了(幹)
戈巴好受,這個死M怎麼可以又受又攻的如此犯規(?)
因為波利斯有眼圈的關係
害我一直覺得他是半夜看A片想H事情想過頭所以才會跟L一樣(幹)

對不起這年頭說不定我愛的正好就是色氣年下攻(?)
半夜爬上戈巴的床說不定是波波的嗜好

但是戈巴也不一定會讓他做
因此這場拉鋸戰讓我十分的萌!!!(明明就只是妄想出來的)

戈巴太路人太空氣所以他的髮型也要夠路人夠空氣!!!(堅持)
但是畫完之後又覺得很像是OP....(去屎)

聽說戈巴有怪力,而且唯一的優點就是很會開車(硍)
要我來說他一定很照顧波波O3O
而且他們同居

其他還沒想到也許以後也不會想了(?)

對不起總而言之,
我只是覺得色色的波利斯攻戈巴很萌而已(靠)


| 09寒 |

全部都在草稿

2009.02.13 *Fri
44566y.jpg
會想畫海苔是因為我被分到海苔班了OAO....(聽不懂)

***

5554F.jpg
根本就是本田菊版本的巨人浩克
所以叫做少年浩菊(什麼)
因為是少年所以不用爆衣也不用露肌肉(這算什麼自我補完)
(被毆爛)

兩張都還在草稿哈哈
而且每次草稿畫到最後我自己都看不到線在哪裡為什麼啊!(問你)


是說特別感謝阿宇讓我的賽回歸(?)
真的非常感謝/

***

5gj.jpg
我已經正經不起來了(幹)
怎麼看都覺得我畫的露樣已經自動晉級到色色大統領或色色大魔王的階段(啥小)
阿寧太太你能原諒我嘛???(不可能原諒)

這張圖明天繼續,
不過中午要出門可能又要拖到晚上才會開始動工OAO(被扁)


| 09寒 |

今天去吃冰

2009.02.12 *Thu

因為這個冰淇淋叫做巧克力意志
所以我上勾了啊混帳!!
後來發現裡面有我不吃的椰子...(白眼死)
話說回來我這杯也沒吃完就是(硍)

下次有機會想吃可可香蕉...O3O
這是在夢時代吃的,Cold Stone

下午順便買了阿宇上次借我看的漫畫
是阿部あかね的作品(Y)(Y)(Y)
好一個大叔受啊!

***

寧大跟天涯大的點圖收到了O3O/
不過心得對我有點難產XDDDDDDD!!!!!!!!

被趕下電腦了
先這樣O3O/


| 09寒 |

你只有老爸吧可惡

2009.02.11 *Wed
66614.jpg
可以點開看

靠XDDDDDDD
阿紙這小子從頭到尾的回憶只有老爸跟老爸
還有老爸跟老爸相撞吧XDDDD

到底哪來這麼多老爸互撞啦XDDDDDDD
而且你只愛老爸可惡啊你XDDDD

(笑到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送到了w

2009.02.10 *Tue

e拷貝
好簡陋的感謝圖真對不起(去切腹)


ghjkl;
飄邈之旅跟龍族送到囉wwww
看著李強我心就雀躍啊啊wwwww

不過28本不是普通的重啊OAO
再加上龍族12本
現在心情激動啊啊啊/////

寒假作業確定不畫了喔耶(H)
糟糕我考慮把網頁退掉,24學分讓我很猶豫
不太想在二下就因爆肝過度送醫院


| 09寒 |

CWT遊記?

2009.02.10 *Tue

完售感謝圖還在想(?)
內文是落落長的遊記跟燿(淦)

其實第一天收到為龍跟萬紅至理
我就興奮到神經快斷裂了(啥)

嘯月請接受我的告白(人家不要)


內文繼續很長喔(?)

| 09寒 |

咕派扭愛


女性向中心。
以塗鴉,日常紀錄主。

Translation services

JFun

Author:JFun
腐注意。
初次來訪請按About謝謝。

艾爾之光、馴龍高手(HTTYD)。

About
LINK

管理人:醉鳳。



請多點擊他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新上市



蚊子嗡嗡叫



永遠的愛



宣傳


極道亞細亞ONLY



月份



最近のコメント



一個人也快樂

Plurk.com



世界

Locations of visitors to this page



腳步

free counters



mero





方便用



ブログ内検索



RSSフィード



Copyright © 咕咕扭扭派 All Rights Reserved.
テンプレート配布者: サリイ  ・・・  素材: ふるるか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