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Archive : 2009年03月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天氣開始變冷了

2009.03.31 *Tue
一天不塗鴉就會難過^q^
487898995520.png
臨時找不到什麼圖玩無線,所以只好拿舊圖了^q^
速度好慢讓人絕望(一直跑去逛網頁(????)

扁特離我好遙遠59-02.png


***

6869.jpg
第二次測試這個↑
因為網址之前貼過所以這次就不貼了O3O

這代表我的眼珠子還可以繼續操勞(淦)
好吧其實我想我車到的機會還比較大…
是隨便撞到剛好全對對吧?(掩)

***

今天最靠腰的事情就是我忘記陰文要考試月笑

更靠邀的是老師不是發一張考卷而是兩張考卷啊月笑

拜託讓我一頭撞上屎牆跟不列癲天使一起突破天際吧59-02.png(是在演哪齣)
分數慘烈到我想從2樓跳去9樓,再從9樓跳回2樓59-02.png

後來發現我課本的書皮內側(?)上明明有寫要考試,可是我的行事曆卻是空白熊吉
我上禮拜到底怎麼紀錄考試的……熊吉

真是一場來的好的意外熊吉(好在哪裡)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平日 |

欸批欸去第十話

2009.03.31 *Tue
謝謝阿宇傳圖給我畫WW

09033101.png
呼呼呼^q^

87788.png
還在草稿^q^

***

現在的心情是,
我需要鎮定劑才能控制我想剝了法哥衣服的衝動^q^
亞瑟我忌妒你啊^q^


內文閱讀是很多法哥的內褲...我是說法哥的畫面^q^
因為還沒看到字幕所以好多都不知道//
(只看懂畫面聽不懂法哥性感的哭喊(淦)

警告一下,內文會出現癡漢的下品話
確定閱讀上不會有想幫我叫警察的心態後再點入謝謝////


| 平日 |

加米合本get

2009.03.30 *Mon


加米合本感謝阿深O3O
這本買的很有價值wwwwwww(開心)

***

把剩下的塗鴉都貼上來O3O

今天晚上要把作業弄一弄。
這個禮拜我要恢復10點睡覺2點半起床(不然我的肝會死)
要MSN找人請十點以前或凌晨兩點半之後喔^q^


09033003.png
貴族練習。

09033002.png
馬修>玖狩大大
阿米>我

因為聽到玖狩大大說他在畫馬修,
本來有些茫茫然的腦袋瞬間又清醒了(迅速)
唉,馬修好可愛喔不愧是我的第二名^__^

09033004.png

芬典夫婦
其實是典芬對不起,第一次畫瑞.典。
畫的不像就算了還畫的好受喔(被打飛)

***

早上跟榛榛聊的很開心^q^//
同樣是若法子加(親子)同好我超開心的喔喔喔喔喔!!!!

還有雖然我平常都把法加掛嘴邊
可是法加不是配對啦^q^
他們是親子ww是兄弟www




| 平日 |

只差兩格!!!兩格啊!!!!!

2009.03.30 *Mon


倒到床上之前先來貼圖推廣愛www
露中+英法有XDDDDD


6587411.png

其實是只差一格
目前耳朵的那格已經有了^q^只差鼻子/////

露中額頭KISS
王耀>玖狩大大
露樣>我

玖狩大大的NINI好棒啊NINIwwww(喘)
露樣一臉快哭的表情
其實是在想下瞬間到底要不要撲倒耀君(等等)

09033001.png
王耀>我
露樣>一筆大大

背景是一筆大大的傑作www
超強的啊!!!!!!!!!!
這根本是要送去結婚了吧XDDDDDDDDD

009033002.png
小塗鴉露樣wwwww

41541000121.png

是英X法www
沒有逆對不起www
雖然我也會看法英XDDDDDDDDDD
不過這張我完全是以英法前進(?)

英法好萌^q^//葛格我嫁啊wwww

這兩天玩的非常夠本,
接下來的時間會把注意力轉回作業上了(爆)

結束^D^//




| 平日 |

是阿吸跟阿普^q^

2009.03.29 *Sun
以下貓耳有(?)
很恥的圖但是我不放內文^q^(靠)


(可以點大看)
090329004.png
普憫>amyrin
路>我

其實我只要東西兄弟在一起怎樣都可以^q^(?)

答應欸米要一起畫的東西兄弟XDDDDDDD
本來說要下禮拜再一起畫但是我一定會忘記(喂)
乾脆今天就畫完^q^

萌欸米畫圖畫好棒哈阿哈阿^q^
對不起我的阿西有點手感不足抓不穩^q^(被輾)

09032905.png
阿西>我
普憫>amyrin

吊帶襪!!!!!!!!!竟然有吊帶襪XDDDDDDDDDDD
然後這是後記^q^
紀錄了阿普對弟弟特別的男人浪漫(?????)

***

090329003.png

不要~不要~不要奪走我的小擦擦~(硬是要唱)
在繪聊的沒畫完練習繪^q^
愛沙還蠻可愛的不是嗎愛沙^q^/


| 平日 |

微笑微笑ww

2009.03.29 *Sun




露樣>amyrin
王耀>我

聽說這是R15的繪茶(完全看不出來(???)
欸米你好萌/////(掩面)

***

如果發現我這裡出現亂碼,
那應該是因為瀏覽器是IE的緣故
有點懶的切換所以用火狐打字這樣OAO


唱歌的那位先生他是我的菜(喘)
露樣家的人都好白喔喔!臉好挺好帥好MAN(?)

下面這個一樣是露樣家的軍人www

我對他們空中飛人(?)的照片感覺到微妙的笑意www

***


| 平日 |

草尼馬與法克魷魚的戀愛

2009.03.28 *Sat



是跨越生物極限的戀愛喔(?)
當然是假的^q^(淦)


090327-1.png

洗澡的帥氣普憫,連身材都好的跟小鳥一樣(?)→amyrin
因為花開的太美麗而哭泣的香君→滋奇
生活在中世紀的北義→雞絲麵
芬.蘭又壞又血→醉鳳
泰兄是BOSS→阿弛
快跟亞瑟天使同步的子米(?)→月月雪
偷偷塗鴉小妹的妹控王耀(超可愛的啊)→星兒
雖然是魔法看起來卻好像被"逼--"的亞瑟→P.W


090328001.png
阿勇跟灣灣的塗鴉:D
這種一直點點點點點的上色方式超有趣的喔喔喔喔!

今天坐在電腦前的時間超過10個小時了喔喔喔喔(靠)

| 平日 |

敏感的聲音

2009.03.28 *Sat

內文是耀耀跟灣娘的短篇

警告

嚴禁以任何政治立場角度看待本篇
耀灣是兄妹不是配對
線條草亂注意


講到灣娘跟王耀就很容易讓人敏感所以特別警告一下
確定情緒OK再點內文閱讀


| 平日 |

這真是太可怕了啊

2009.03.28 *Sat

有辦法讓我從早上低氣壓到現在,這個MAD是神作
畫面表現沒話說
選曲很棒

眼睛只差一點就流出伏特加了


半途鳥肌有

***

090327005.png
第一次嘗試畫子分,也嘗試用點的畫法:3
效果還OK啦:3

| 平日 |

兄弟以上,戀人未滿

2009.03.27 *Fri
**03/27

補字上來而已,沒有更新圖
附帶一說我是老梗爛梗兩者兼用這樣(淦)

有種如果繼續畫下去會變成填不滿的坑的感覺…

**03/26

法加的感覺就如同標題一樣,
是超過兄弟情但是不是戀人也不是情人
呃呃,對我而言啦(爆)

但是法加圖我一樣愛看就是(痛毆)
儘管我腦內的成分沒有戀愛

為了方便更新所以把這堆圖都集中到這篇這樣:D
以後如果有更新會直接把日期更動
新貼的圖都放在最下面這樣

因為管理人的繪畫和分鏡能力有待加強很大
真的很感謝大家願意觀看......TAT

| 平日 |

我看到遠方的星星(?)

2009.03.27 *Fri

0903260007.png
原本應該放在法加親子那篇的
可是找不到合適的地方塞進去於是就廢棄了OAO

其實哭臉畫的很爽(淦)
被虐的馬修好攻(爆)(雖然講這句話沒頭沒腦的)


65拷貝

***


好樣的wwwwwwwwwwwwww
很萌www
是說最近有種看的越多降溫越快的感覺

***

DSC00371.jpg
這是老爸剛完成九天單車環台丸後回家馬上被我抓著拍的照片(?)
他說這件衣服本來前面空白的部分是要我畫圖
但是他畫這樣更可愛不是嗎www

衣服背後簽滿這次一同環島的人名www
超酷的說ww

台丸真是個美麗的小小寶島啊哈阿哈阿www(喘)
灣娘哈阿哈阿哈阿哈阿wwwww

如果要騎NINI一圈可能就沒辦法這麼短時間吧OAO
NINI太大了啊NINIwwwww(然後露樣更大所以壓制成功(慢著)

DSC00136.jpg
是小法叔(發音一聲)wwwww(錯很大)


| 平日 |

終結網路的手

2009.03.26 *Thu


**新一張圖↓在最下面


下午拍完動畫後回家第一件事情就是發現我網路被切了orz
因為這樣憂鬱了三秒鐘(?)

12345697.gif
點開可以發現他會動(???)
但是動的很虛弱,因為他只會眨眼對你笑(硍)
本來也有要做露樣的,可是失敗了
因為線條好難穩住Orz|||||||||||

對不起我真無聊OAO(快對NINI道歉)

下面這張是我真的有打算做露樣眨眼笑的證明(是有沒有這麼無聊)
9549644.jpg


| 平日 |

最近都沒養肝呵呵(死定了)

2009.03.25 *Wed
090324023.png
其實我不喜歡看亞瑟偏心米國OAO…
要偏心也應該是偏心小馬修啊!!!!!!對他哈阿哈阿也無所謂啊!!!(慢著)

***

以下是在論壇繪聊的塗鴉:D

09032402.png
眉毛跟小馬修www

09032401.png

一轉眼小埃.及也長的比NINI高了
大概是想表現這種感覺(???)

話說回來埃.及有多高我根本不知道(自爆去)

09032501155.png


跟他很不熟的阿菊(?)

| 平日 |

是阿勇臉!!!!!

2009.03.24 *Tue
457876.jpg

98985.jpg

很有阿勇對NINI說:「大哥我們今天依然在一起唷☆」的感覺(?)
眼睛還剛好瞇起來嘿嘿w

66623.jpg

硯1

到底是找誰一起啊孩子XDDDDDDDD
今天到青春期了,下午就會改變了吧:D


只差賽迪克了咳咳

2009.03.23 *Mon


090323004.png
有沒有愛在畫感覺差很多(?)
不是說對希.臘沒愛
他也是挺可愛的啦OAO....

現在只差賽迪克就可以湊成地中海三人到齊ODO

***

09032303.png
他是埃.及不是山本(掩面)
歪眼睛的....(混帳去屎)

埃.及媽媽你在哪裡(?)

img69000.jpg
之前跟阿音的香灣合圖

香君>我
灣娘>阿音

最近會把他上色:3

| 平日 |

塔利亞第九集

2009.03.23 *Mon


09032302.png
in NLN繪聊畫的:3

***

我輸了!!!!我陣亡了!!!!!!!!!!!!!嘖嘖呵呵呵呵呵呵(?)

耀耀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嫁給我wwww(被插水管)
聯五wwww(樂壞)

以下一點點條列+截圖(痛揍)



| 平日 |

請給予尊重禮貌

2009.03.23 *Mon


通常標題跟內文是沒有關係的

之前一直很想講卻一直忘記
那就是我這裡沒有文章分類這種東西啦哈哈(淦)

除了樂.霹靂這種我比較少講的事情會開分類
其他我都歸類在平日(也就是二次塗鴉(?)會混雜在裡面)

分類有個叫做102的其實就是一般般的續集(啥)
這兩個分類大多都是以前的網誌吧....(有點忘了)

算了應該也沒人會在意這種東西(思)←那你寫來衝啥

***

我好想畫埃及媽媽,
埃及媽媽怎麼想都好萌啊啊好想畫:q

一定跟希臘媽媽一樣都是女強人啊:q(哪來的肯定)

***

週休看了瘋狂理髮師(這是我看第三次)
石內卜依然帥的跟小鳥一樣(錯)
有沒有人喜歡亞倫瑞克曼的啊!!!!!!!!!!!!!!!!!!!(尖叫)
自從他演石內卜之後我就對他的臉蛋跟演技戀愛了啊!!!!!(夠了)

還有我是傳奇這部片子wwwww

我是傳奇讓我看到眼睛紅了
嘖嘖wwww
我對孤獨.孤單.寂寞這種情緒表現很沒輒啊(掩)
有捏所以反白:D

主角對著假人說"哈囉,我答應我朋友今天要跟你打招呼"那裡特別有感觸(掩面)
說到最後主角都哭了,
只要一想到連最後可以說話的對象都失去那種感覺真的超苦的
嗚嗚嗚喔喔!!!!!

1千多天的一個人耶TAT!!!!!!!!!!!!!!!!!!!!!!(U)(U)(U)
狗狗去世那裡我難過到不行
這是個還OK不錯的片子:D

***

養身體順便搞作業,
網誌先生說請假一天:D(你這樣哪叫請假)
結果明天照樣繼續打廢話(硍)



| 平日 |

小擦擦終結者

2009.03.22 *Sun


笑到腹筋酸痛wwwww
小擦擦之歌www

到底是需要多大的克制力與愛心才能唱出如此有誠意的聲音啊w

***

今天心情比較好因為走路走比較順了YO
老爸也平安環島回來了YO



| 平日 |

嘎你個拍拍咚叮噹

2009.03.20 *Fri
出車禍了呵呵OTZ
腳好痛喔。

流了一些血,感覺很不好。


剛剛我弟很沒良心的從我傷口上踩下去,然後他跌倒
我也在地上哀嚎了(?)

媽的Orz
今天不是我的日子Orz

***

SDC10537.jpg
因為修修最近的姿態越來越MAN
阿宇都叫他阿MAN

話說回來她是母貓(?)
我不懂為什麼她會這麼喜歡翻轉身體睡覺XDDDD

之前聽她為了看魚看到摔進水缸讓我笑超大的XDDDDD
還哀很大聲XDDDD(笑翻)
下次有時間會再去看她wwww


| 平日 |

單車環島第六日^q^

2009.03.20 *Fri
希埃
暫時用單色頂一下(?)
本來想直接頂線稿,後來覺得很空虛於是多上了層顏色
圖是畫這樣,沒有任何配對的意思請不要誤會^q^

我發現我陷入很微妙的情緒,
以前看到地中海都會蠻開心的

現在是看到地中海但是其中如果埃.及沒有出現
根本完全燃不起來(?)

唔喔喔喔埃.及嫁給我!!!!!!!(打爛)

***

關於標題
不是我單車環島,
是我家那個年紀已經過了半百卻依然勇猛的老爸

剛剛通電話,老爸說人已經騎到台北正帶著單車搭捷運
還問我在哪裡(噗)
我除了在台南上課還能去哪裡啊XDDDDD
(難道能跟著一起單車環島嘛?(咦)

***

革命夫妻萌啊啊!!!
我從來不知道原來看別人討論露中會讓我燃的跟什麼一樣(痛哭)

請露中同志們不要害羞盡量高調點討論吧!!!!(拜託你快滾)


0903201.jpg
革!命!夫!妻!

| 平日 |

熱狗堡好吃w

2009.03.18 *Wed
0903183.png
練習而已
地中海配對什麼的我快把他拋到雲霄上了(?)
只是單純好喜歡古夫塔呀www

感謝醬油傳的那些歌曲QAQ
好好聽喔我的媽
我的耳朵有種被掏乾淨的暢快感(?)

收心收心


| 平日 |

一次滿足三個願望

2009.03.18 *Wed


寧太太的兩萬HIT要求是露中,
內容要有工口+血+牡丹+毒+紅色+綑綁系

因為我很沒用所以我只畫了三種Orz
而且露樣只有OO出現(淦)

呃呃對不起TAT........

2萬HIT1
看到這種縮圖就知道該迴避的人請盡快朝最右上方的紅X前進(?)
全圖放在內文↓

*警告只有一個,雷者請繞道而行不要S自己!
這是NINI受的圖,
不接受NINI受的請不要點開來挑戰我(?)

話說回來,
我的恥度在不知不覺間很冷靜的突破了喔耶(?)


| 平日 |

我的梗

2009.03.17 *Tue

0903171.jpg

1488758191cfbd.gif1488758191cfbd.gif1488758191cfbd.gif

誰砍了我的腦細胞!!!!!!!!!!!!!!!!(沒人)
仔細想想我真的很久沒有跟人聊欸劈欸區了耶....(看旁邊)

有誰願意再讓我跟aph連線成功???!!!!!!!!!!!(沒人x2)

DSCN8797.jpg(咦)(???????????


| 平日 |

既然要玩就玩下去

2009.03.17 *Tue
0903171.png
下午有兩個小時都在做這個↑
這不是作業,
完全毫無意義的兩個簡單圖

但是我做的很開心(←青春是這樣浪費的)

做完之後不知道為什麼開始設定(?)
左邊是媽媽,右邊是爸爸

媽媽一本正經又中規中矩
內心紮實責任感強
有很多事情要操勞,關於工作與家庭

爸爸的磁場很強,個性圓滑
地位很高,交友無數,對媽媽很癡情
卻常常在職場上被誤以為他單身的人纏上,讓他很困擾

好了快來唾棄我吧(?)
我沒事想這麼多設定是想怎樣Orz(北七)

45454.jpg
縮小比較好看....
放大就很清楚的看到其實這圖蠻簡單的(掩)

12879444.png
9598746.png
所以這是爸爸的追求者(簡短)

做這種圖很簡單,
簡單到我覺得很恐怖(?)

不用思考就能做出來(空虛)

***

我鈣質不足NOOOOOOOOO--(???)
明天又有國標了好開心ww

狩大大暑假的露中本也請大家多多支持呀
愛露中的給我通通買一本一個都不可以少(←因為沒種所以小聲講(拖出去宰了)

光碟姬又跟我賭氣好煩
攝影作業還差一組


| 平日 |

哥哥與妹妹

2009.03.16 *Mon


我家超多乖小孩的www

1237214086161390.png

兄妹

456代
哥哥和妹妹,以及哥哥的老公(?)
感謝阿嘯yo

硯硯
超可愛的wwww



提早睡覺去yo

2009.03.16 *Mon
雖然很想去圖書館找報紙看…
可是圖書館已經關了(掩面)

3446448.png
像這種鬼東西
其實不用花一個小時就可以完成的,
但是我卻花了快兩個小時1488758191cfbd.gif


我這空虛的腦袋哈哈(失望)

雖然世界上沒有以拉特訓班,
但是我超想請咱印前老師來當特訓班主任(?)
要是一年級就被他操到該有多好(哭了)

桌電的以拉仍然當的很害(絕望)

***

DSCN8803拷貝
吃到一半才想到要拍

醬油其實比我更了解紅茶紅酒啊!月亮哭

我輸了!月亮哭月亮哭月亮哭

中午是吃紅酒牛肉義大利麵(實話說那醬料根本只是茄汁吧茄汁
紙杯中的是紅茶
經過醬油的提醒我才驚覺

原來我這餐是幸福的英法之餐啊啊1488758191cfbd.gif(淦)

對不起我好無聊(道歉)
但是話說回來這世界應該不可能有水管熊貓這種餐點吧?(你想怎樣)

楓糖漢堡也挺恐怖的.....(?????)




| 平日 |

二日遊(待補)

2009.03.16 *Mon
DSCN8707拷貝
台丸雖然很小
可以玩的地方很多呢yo

因為這次相機都在我的手裡嘿嘿
拍了蠻多照片的:D

內文待補


| 平日 |

馬修先生五四三

2009.03.12 *Thu

資料有任何錯誤歡迎告知/

*注意*
*本文純粹個人興趣蒐集資料加以編輯
*非常簡單概要,無詳談細節
*接受以上兩點後再往下看謝謝。

避檢索技能有YO

因為有點累了所以沒有把順序排完,只有部分貼上。
有時間會把剩餘的補上YO

***

1604年
尚普蘭(被稱為加.拿.大之父)代表法王在阿卡迪亞(現今的新斯科細亞)建立了北美第一個法.國殖民地。

1627年
新法蘭西移民抱怨缺乏一個具有權威的中央政府,因此在1627年組成議會,主要是監管殖民地的經濟活動。

1660年代
由於新法蘭西害怕失去這塊殖民地(南方有由英.國荷.蘭撐腰的伊若闊依人,北方有倫敦商人的哈孫灣公司),於是發動義勇君遠征,企圖將英.國人逐出。

1663年
新法蘭西正式受到法王(當時是路易十四)的監護。

18世紀初,英法雙方敵意一觸即發。
數年間,新法蘭西不是忙著逐出新移民就是派兵突襲英.國人。

1713年
英法雙方達成協議,簽署了烏勒合約,同意由歐洲兩強瓜分北美,並維持了30年的和平。

1749年
在魁北克地區,由於酒醉駕駛馬車的情況嚴重,因此通過一項法令,對酒駕者將處以六元古法幣,同等六美元的罰。(我總是忍不住想到法哥酒駕被馬修開紅單)

1744年
由於大英帝國無法隱住經濟慾望,殖民強權還是爆發了戰爭。(多是小型衝突)

1756年
英法兩國正式宣戰(七年戰爭),但是法.國絲毫不在乎這塊殖民地的去留,因此只派了少數援軍,戰敗已經是預料之中。

1763年
英法簽訂巴黎合約,法.國將加.拿.大讓給了英.國。
英.國統治加.拿.大後,決定消滅殖民地內的法.國文化,它鼓勵美.國移民能遷居至加.拿.大,好在數量上超過法裔加.拿.大人,但最後,這項企圖把魁北克英.國化的計畫終歸失敗

1774年
為了緩和種族仇視,英.國通過魁北克法案,承認了法.國的民法,並保障法裔居民的宗教、語言自由。

1776年
美.國獨立後,效忠大英帝國的保皇份子希望在加.拿.大得到庇護,因此大批的移民至加拿大。



1914年-1918年在歐洲發生的戰爭,加.拿.大仍自視為大英帝國的忠貞子民,因此認為自己有責任參與戰爭,支援英.國。

第一次大戰期間,加.拿.大首要任務就是履行先前對英.國的承諾,動員五十萬兵力支援。
於此,由於蘇.俄的小麥出口受到戰事阻礙,加.拿.大也成為英.國和其盟國的農產品主要供應國,而軍需品的竄起更為加.拿.大帶來大量財富。

第一次大戰,加.拿.大部隊約六萬人喪命於歐戰中。

1931年
加.拿.大內政外交正式脫離英.國的從屬關係,得到完全的自治權,成為英聯邦成員國。

第二次世界大戰,在1939年9月3日,加.拿.大的頭版頭條:「大英帝國戰事起,女王陛下號昭海外子民參戰。」
由於1931年西敏寺條例下,加.拿.大已經是個獨立自主的主權國,以法律觀點來看,加.拿.大若不想參加戰事是可以置身事外的,但是從道義角度看,加.拿.大除了支持英國,別無選擇。

1940年,軍發動閃電戰,法裔加.拿.大人爭相登記海外服役。

1941年,日軍攻擊珍珠港,加.拿.大鑒於和美.國關係日益穩固,遂對日宣戰。

***

感覺的到.....
馬修蠻喜歡英.國先生的XP

其實看七年戰爭那裡我眼睛有點水,
法哥對馬修的態度一整個會讓人火大的呀Orz

我記得在哪裡好像有看到在法.國把加.拿.大讓給英.國後,
法裔加.拿.大人嘲笑說自己是被法.國拋棄的孤兒。

話說回來法哥跟亞瑟煩死了XDDDDDDDD
一直吵來吵去的XDDD
可是好萌www(戀愛)


| 歷史 |

忘東忘西

2009.03.12 *Thu

最近維持早睡,但是胸口卻越來越痛了Orz
因為都是抽痛兩三分鐘就結束了,
所以也沒跟誰講

應該是痛心臟沒錯…
但是之前去找醫生
醫生說:「那只是心臟旁邊的肌肉抽動啦!」

醫生不要背叛我對你的信啊醫生!月亮哭
我對這幾天胸口抽痛的頻率感到絕望月亮哭
主要會覺得害怕的原因是抽痛的時候會喘不過氣.......唉


***

DSCN8498.jpg

扁特課不專心咕呼↑
但是今天根本只是去發呆,因為老師什麼也沒教(默)
早上攝影課亂拍一通:D(揍)

鉛筆盒上的是露中徽章w
螢幕上的是…老師口中超抽象的大地之母w(啥小)

***

感謝幼荷姑娘的廣胸懷(痛哭)
你真是好人//////////////


| 平日 |

換代了咕呼

2009.03.12 *Thu
09031201.jpg
紙墨筆硯都到齊了:D

阿墨的訣別書(不是)↓
12.jpg
果然是乖小孩設定XP


伊艾阿墨閃光放內文


咕派扭愛


女性向中心。
以塗鴉,日常紀錄主。

Translation services

JFun

Author:JFun
腐注意。
初次來訪請按About謝謝。

艾爾之光、馴龍高手(HTTYD)。

About
LINK

管理人:醉鳳。



請多點擊他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新上市



蚊子嗡嗡叫



永遠的愛



宣傳


極道亞細亞ONLY



月份



最近のコメント



一個人也快樂

Plurk.com



世界

Locations of visitors to this page



腳步

free counters



mero





方便用



ブログ内検索



RSSフィード



Copyright © 咕咕扭扭派 All Rights Reserved.
テンプレート配布者: サリイ  ・・・  素材: ふるるか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