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Archive : 2009年05月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又生病了^q^

2009.05.30 *Sat

家裡的網路速度慢到讓我整個人火氣很大^q^




普洪MAD,正常向我還蠻喜歡這對的:D
好哥們YO


選用的曲子害我差點眼淚噴出來^q^....

***

放假第一天就去了嘯月家吃棒球(?)
還把手機忘記在人家家裡我是北七(痛哭)

是說時速衝到八十以上感覺真的超爽的(掩面)
嘯月GOOD!!!!(???)

昨天一起去看了魔鬼終結者4,這片OK的啦XP
我決定TF一定要去IMAX看XDDDDD!!
老威!!!!!!!威總好帥好帥萬歲!!!!!!!!

哈利波特的預告也看到了:DDDD
石內卜萌死了哈阿哈阿(?)

***

沒想到我是家裡第一個掛病號的^q^.....
淦^q^.....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平日 |

應該沒人知道吧^q^

2009.05.28 *Thu
15646768.jpg
應該沒人知道他是誰.....
而且還不小心畫太年輕(北七)
答案反白,猜對沒有賞但是我會很開心有人跟我注意到同樣的書w
今天又把這本書租回來回味(?)←已經租過N次這本書^q^

"闇に遠吠え胸に棘"裡面的穆修復修OAO
雖然是配角但是最得我的心!!!!!!!!!!!!再來就是他的抖S大哥^q^
他跟鬥神超萌的!!!!!!!!!!!!!!!!!!!!!!!(哭)

真希望有人畫他們兩個人的後續OqO.....
不過話說回來,主角那兩位我反而很不喜歡(只喜歡配角)

09052802.jpg

穆修復修的主人(算是)他是鬥神ww
化身人類的時候比穆修復修還矮www
是攻ww
翻譯名字叫做麥爾克(噴)

09052804.png

09052801.png
MSN畫的法哥
一張比一張隨便喔拉w(被打爆)

分鏡靈感快快來^q^




| 平日 |

姓名對戰

2009.05.27 *Wed


一直感覺到有地震(淚)
從我早上醒到現在已經晃了兩次了(淚)

***

姓名對戰請點我

剛才才跑去玩的,因為NINI跟露樣大家都玩過了
所以我玩英法+米加A____A
直接收內文

| 平日 |

關於貓咪的兩個影片

2009.05.26 *Tue


這兩個影片是在太讚了^q^
我笑的肚子有點痛ww





阿宇傳給我的,笑到快瘋掉XDDDDDDD
硬要讓貓咪唱歌好煩XDDDDD
第一個還好,第二個影片我笑到腹筋遺失^q^

抖音好好笑XDDDDDDDDDDDDDDDDDD
是說那位大哥好帥^q^
雖然有蘋果下巴可是好乾淨好帥^q^www

一臉認真的做這種介紹真的太犯規好笑www^q^

| 平日 |

都沒人阻止我馬的^q^

2009.05.26 *Tue
三點多小宇宙不知道在爆衝個屁
在法加M群狂發洩(?)

都沒人阻止我^q^.......
其實法加對我來說不是配對^q^
請以比一般人更為親暱的父子情看待

5146874.jpg
4654878.jpg
154647413.jpg
156547687.jpg
54548764644.jpg
58786411254.jpg

絕對沒有讓人害羞的圖參在其中^q^.....

最後我阻止了自己^q^//
已經四點半了啊啊!!!!!

| 平日 |

說忙很忙說不忙也很不忙

2009.05.26 *Tue
不塗了
腦袋有很多事情在轉,很不能好好塗…
所以塗不下去^q^
塗的也好醜嗚...........是說現在已經3點多了我又爆掉自己的肝啦^q^!!!!!


* 英法本(6月底)

* 玖狩大大的插花
* 烏咪七日死本插花

沒了^q^


關於七日死的實況我是推這個^q^
TAKA☆HIRO動画請點我
謝謝藍月大大w
聲音超可愛的!!!!!哈阿哈阿!!!!!!
被嚇到也超可愛的!!!!!

明明是英雄^q^...(咦)


| 平日 |

對不起我錯了^q^

2009.05.25 *Mon


王耀的國際新聞 作者:王耀

〔七酷獸搞玩報特派記者王耀於西伯利亞鐵路上連線報導〕

針對全餓蘿濕目前極力關注的「尺寸不合」議題,餓蘿濕的西伯利亞鐵路上地方挖水管搶劫犯罪中心主管伊凡於日前首度正式發表官方說法,說明尺寸不合整個事件的真相。

餓蘿濕的西伯利亞鐵路上地方挖水管搶劫犯罪中心主管伊凡強調,依據現行的法令,無法順利一進一出是相當不妥當的,餓蘿濕全體民眾應該保持克制,忍辱負重,耐心勸解並疏導結婚或是不能順利結合的問題,以減少摩擦的熱痛,挖水管搶劫犯罪中心主管伊凡並強調說:「你是我的嫁!」,希望餓蘿濕的民眾們都能夠不能順利結合。

挖水管搶劫犯罪中心主管伊凡指出,為了減少摩擦的熱痛,那我們只好採取「看哪一方先冷凍或熱脹」的措施,這正是為了維護國家感情社會不安定,維持餓蘿濕整個國家的法制和道統,以維護西伯利亞鐵路上內各個族群,以及各個民眾的根本利益,據了解餓蘿濕正處於歷史上發展和穩定的最好時期,在西伯利亞鐵路上內發展最快,變化最大的這個關鍵時期,「尺寸不合」這個問題如果繼續惡化,將對餓蘿濕整個國家的鐵路進出暢通與人民的生命與財產安全,產生極大的影響和威脅,在強調雙方夜晚情趣問題壓倒一切的前提下,未來也不排除進一步利用「看哪一方先冷凍或熱脹」以外的方式,像是「結婚」或是「不能順利結合」,以期能夠徹底解決這個問題。

***

國際新聞產生器請點我

王耀對不起^q^
我不知道出來的文章會這麼愚蠢XDDDDDDDDDDDDDDDDD
唉(?)笑一個肚子好痛喔:DDDDDDD

快點結婚吧餓羅濕X中幗^q^(故意錯別字)

87YH666.jpg
9JHL88.jpg
晚上在繪茶畫的

***

餓羅濕的告白  作者:餓羅濕

中幗我想告訴你
雖然我們蜜月期
但每次見到你的時候
我的心裡都覺得請成為餓羅濕吧

或許我們只是一起結為連理
卻依舊讓我覺得興奮到想把他吞到肚子裡的不得了
我知道興奮到想把他吞到肚子裡與請成為餓羅濕吧就不是那麼容易追求的事

我是何其幸運地
殞落在有著中幗的星球

我興奮到想把他吞到肚子裡地闔上了雙眼
回到了第一次和你結為連理的很溫暖

雖然我總是很形影不離
可是我知道只要和中幗在一起
做任何微小的事情
都依舊對我好有意義

回到了第一次和你蜜月期的夜夜夜總會的舒服
我們那時候躺在溫暖的厚被中
還記得那時候聽你訴說嚮往成為只能成為我的餓羅濕的美夢
星空下的天空映照著你的小聰明和可愛和溫暖

和你之間的許多第一次
第一次和你一起在床上滾來滾去
第一次和你一起去向日葵園玩
種種都有舒服的悸動
對我來說都是請成為餓羅濕吧至極

我睜開了眼睛
飛回到了寒冬中
那是第一次見到你的跟向日葵一樣漂亮笑容
那個充滿愛情的寒冬中裡頭
陽光灑落的那個跟向日葵一樣漂亮也許是白天
也許是白天見證了你我的密語濃情

我知道自己沒有翅膀
但卻可以持續閉上眼睛
用飛的行走
讓想像力飛馳

我很幸運
殞落在這個有著中幗的星球
是我的企求讓上天應允了幸運的我
讓我得以和你邂逅

現在的我
要鼓足勇氣
非常勇敢的說出來
中幗,我好喜歡你呀!

我期盼著中幗和餓羅濕能夠永遠長長久久在一起
一起為未來加油!

***

另外一個告白產生器^q^(?)
| 平日 |

今天天氣真好OAO

2009.05.24 *Sun
8900.jpg

***

09UJK1.jpg
繼續隨便塗(?)
不憫也是神羅的一部分,因為有關聯就畫一起了^q^

東西兄弟好可愛喔救命^q^/
被MAD打敗了^q^
我喜歡感情很好的兄弟啊ww

明明就有加.拿.大簡史可以看,
卻常常在書店找不到這本書不知道是怎樣^q^....


| 平日 |

看到A想到B

2009.05.23 *Sat

中文配音!!!!!!!!!!!!!!!!!而且聲音好棒!!!!!!!!!!
好可愛的NINI啊啊wwwwww


惡友wwwwwwwwwwwwwwwwwwww


啪噴風!!!!!!!!!!!wwww好可愛ww

英,國的洗腦地球歌歌詞好可愛!!!!!!!!!!!!!!
這個死傲XDDDDDDDDDDDDDDDDDDDDD

***

今天跟阿宇出去。
本來是要帶修修一起去吃寵物咖啡館,
不過阿宇的把拔不准他帶出去所以…^q^|||
雖然可惜,沒關係還有下次。
後來跑去逛街買了衣服跟耳環。

還出現害羞的對話↓

我:「我爸聽我今天要出門還一直問我是不是跟男朋友。」
宇:「你就跟他說是跟男朋友啊。」
我(大笑):「這樣我改天還得帶你回家,我爸可能會尖叫這個不男不女的是誰!!」
宇:「什麼不男不女我的玻璃心都碎了。」

阿宇快穿裙子展現你女人的魅力啊!!!!!!!!(???)
玻璃心超好笑的啦XDDDDDDDDDDDDDDDD
今天阿宇的玻璃心狂碎XDDDDDDDDDDDDDDDDDD
還用手機偷偷(沒有)跟阿飯講到話好害羞w


098776gy.jpg
塗鴉....OAO
看了幾個MAD覺得不憫真是帥呆了OAO(Y)
尤其是弟控這點(?)

***

九層塔炒花生根本是神作!!!!!!!!!!
超好吃的啊!!!!!!!
沒吃過的人有機會一定要吃吃看!!!!!!!!
味道超讚的!!!!!!!!!!!

我討厭芋頭的味道。
剛剛卻拿到一盤有芋頭奶油的蛋糕(悶)

| 平日 |

七日之死

2009.05.22 *Fri

不管怎麼樣都很謝謝插子跟藍月聽我牢騷XDDDDww

今天拿到APH第一集,感謝席藍ww
抽到國嘎哈哈wwww
阿嘯你的阿下禮拜就送去給你啦ww

晚上謝謝阿筆帶我回家嗯嘛www
阿筆好可愛喔嗯嘛www(一路上瘋狂騷擾人家的腰)
也謝謝你那超好吃的爆米花喔嗯嘛www

***

因為答應烏咪咪如果他出主角X教授的七日H(?)本我就插花
忍不住也來放個介紹了(????)

ナナシ ノ ゲエム
(七日死-無名遊戲)

0.jpg

之前好幾天都在藍月大大家看她玩這樣
一起被嚇(?)

恐怖遊戲真的很酷(????)
緊張又刺激wwwww
不過如果由我親自上去玩應該會嚇到心臟噴在螢幕上(?)
不管是音效還是畫面都超噁的wwww

預告片:


其實還有找到另外一個預告,不過我覺得捏太大所以沒貼上來 (?)
反正重點就是死也不想跟主角會合的教授跟一直想跟教授火熱一下的主角(不是)

跟烏咪咪兩個人討論七日死的萌點討論的太認真
差點在漫畫店把腹筋笑丟(?????)((人家店員很困擾)
明明就是恐怖遊戲卻被我們講的很女性向遊戲(??????)

教授是個35歲的花樣大叔www(鼻血)
大山教授啊啊!!!!!哈阿哈阿!!!!!

主人公也不過20歲,標準年下攻哈阿哈阿(正中紅心)
這個遊戲的萌點很微妙,可是好萌wwww
反過來追大山教授這個點根本就是破表犯規XDDDD!!!!!!!wwww

烏咪咪的七日死H本加油啊!!!(居然是H本(?!)


| 平日 |

真的很好笑w

2009.05.21 *Thu




好像是露樣家的??
身高震撼!!!阿菊的BGM一放出來我就笑了ww
加拿大出場超過份的啦XDDDDDDDDDDDDDDDDDD
直接空氣www

米國跟露樣兩個人的螢幕戰爭超棒的wwwww(無配對意味)


超鳥肌


歡樂到暴斃wwww(從一開始就狂笑)
私はお馬鹿さん這句好好笑wwwwwwww
南北義合唱超棒的XDDDDD(笑翻)


這是神調教wwwwww
我的腹筋都笑走了wwwww
不過看這個得要先看過這小孩的原影片才是XDDDD


西班牙語........
逆逆好可愛!!!!!!!超可愛的!!!!!!!!
阿菊美炸了啦XDDDDDDDDDDDDDDDDDDD



| 平日 |

卡好大喔喔喔

2009.05.21 *Thu


露中M群七十個人了好開心wwwww

聽說這學期沒有期末展不知道是真的還假的
如果是真的我會爽很大wwww

導師說下學期要班展這樣^q^/
不知道有誰會參與ww
好忙

***

09052002.png

09052003.png

上來發這篇純粹只是對自己超絕望^q^....
封面想了很多種畫面卻沒有一個滿意的(?)
然後分鏡一直卡在細部^q^||||||

靈感大神快降臨啊救命Q__Q//

| 未分類 |

好想吃肉好想吃肉

2009.05.20 *Wed

0905201.jpg
聽說露中M群破60個人了wwww(不是聽說)

***

Si tu prends l'Italienne,
Le poison tu craindras;
Si tu prends l'Espagnole,
Esclaue te fera;
Si tu prends l'Allemande,
Iurogne elle sera;
Quand tu prendras l'Anglaise,
Trop fade elle sera;
Si tu prends la Française,
Elle t'encornera.

翻譯:

如果你娶了義大利女人,
你將會怕中毒;
如果你娶了西班牙女人,
你將會變成奴隸;
如果你娶了國女人,
她將會成為醉鬼;
如果你娶了英國女人,
她將會過於溫順無味;
當你娶了法國女人,
她將使你戴上帽子。
  
來自法國十七世紀古諺wwww
今天看書看到的XD

法哥wwwww
我已經無法控制想像亞瑟抓著花心的法哥回家教訓www(爆)
其他妄想請各位大大自己補完wwwYOYOYO
| 平日 |

晚餐是一碗泡麵

2009.05.19 *Tue

喔淦wwwwww
都不知道有多久沒看到存款數字變成二位數了(死)

晚餐一邊看月蝕假面的實況一邊吃ww
一直被玩遊戲的人嚇到,我是說他的尖叫聲wwww
他叫一叫都不恐怖反而很歡樂了真的XDDDDD

不是我在說那畫面超噁心的啦wwwww



英法!!!!英法!!!!英法!!!!!英法!!!!!!!!!!!!
說到葛格右路我只有英法可以說(?????)


關於英法本,由於目前什麼稿子都還沒有弄好所以暫時先收
等到有東西可以貼之後會直接放出預定頁:D

感謝先前寫問卷的各位給予我不少鼓勵wwwww
我還以為應該會連十個人都不到XDD
雖然寫問卷的大大八成以上我都認識

我想要喝酒^q^.....突然很想喝就是



| 平日 |

兩天半的爆走YO

2009.05.18 *Mon



我發現我累了就大概打一下就好(?)

上個星期五晚上搭車上台北:DD
星期六早上就逛設計展,下午跟萌d.m去吃飯完就跟萌寧+萌娃大大見面
大家都好可愛喔www好可愛!!!!!!!!!!!!!!

低欸姆不用說大家都知道他好可愛////
寧太太小小的也好可愛//////(好想給他捏捏(??)
娃大大是第一次見面,好害羞///
太太您好萌喔嗯嘛wwwwww

晚餐吃鼎泰豐的時候見到傲焦子,
親愛的你好可愛我想捏捏但是下不了手ww

還發生讓我很有印象的事情(?)

我不喜歡芋頭,卻不小心夾到包芋頭泥的包子
咬了一口後實在不想再吃第二口(浪費)
於是不管三七二十一就直接往傲焦子的嘴巴塞
塞完後才知道原來我塞到另一個也不吃芋頭的人嘴中(?)

傲焦子對不起wwww(真是有夠沒誠意)
因為你剛好坐在我對面太好塞了請原諒我wwwww(拖出去)

星期日下午見到了阿噗大大//
也是初次見面很害羞//

DSCN0875.jpg
在世貿中心二樓的國旗店

我買了英法美加四個小徽章
英.國跟美.國送給了阿音這樣ˊuˋ
阿音生日快樂喔ˊuˋ

本來d.m要買露樣的小徽章(因為小徽章沒有做NINI的(哭)
嗯,露樣缺貨了…
老闆說:「之前有一班級的人來店裡掃一空所以才沒有的。」

我跟低欸姆互看了一下都笑了(?)
大概猜到大概是哪一群人在掃這些可愛的國旗小徽章啊啊!!!!!
但是我說這一卡車的人只買露樣也太可惡了www

然後英國小徽章多的跟小山一樣我論是滯銷了,
對不起其實只是英國控班級還沒去給他掃光而已(???)


店內的小國旗一支一百害我有點想買.....
最後還是控制住自己了(?)

其他寫內文:DDD

| 平日 |

測驗你下輩子會是哪國人

2009.05.18 *Mon




神!!

***

要測驗請點我,英文注意注意!


You Scored as American

American!

American 70%
Singaporean 70%
French 60%
German 60%
Taiwanese 55%
Japanese 55%
Chinese 50%
Aussie 45%
British 45%
HongKonger 10%

***

在玖狩大大那裡看到的就是你

米國GET就是你
原來我下輩子會跟著喔八碼(?)跟麥噹勞(?????)
是說我真的不懂新加坡怎麼冒出來的就是你
法哥跟阿西在60%感覺很痛快(????)


| 平日 |

公一x雙一好萌!!!!!!

2009.05.14 *Thu




小擦擦萌www


***

標題有人知道我在講哪一配對我會覺得你很強大very good!!!!!!!

其實就是伊藤潤二的雙一系列www(結果自己先講出來(?)
如果不是烏咪咪跟我說,我還真不知道雙一最後居然跟裂嘴女結婚
而且還生小孩我的心都碎了(?)
雖然很萌就是wwww
但是裂嘴女其實我比較喜歡神眉裡面的w

印象中之前也有在網誌上講過(?)
這對兄弟萌到很可惡的地步啊^q^/////

***

趕作業技能open(?)

| 平日 |

好想快點看到電影/

2009.05.14 *Thu


我想要特典!!!!
我想要《淡抹沈洇》的特典!!!!!!!

但是很雞掰的是5月16日我不在家也沒電腦可以搶前五十名^q^!!!!!
不是不想搶特典而是根本無法搶(????)

月亮哭月亮哭月亮哭月亮哭月亮哭

我的心已經碎成粉末被風吹散了哈哈哈
(打在這裡喊心酸的這樣(?)

***

09051401.png
法哥嫁給亞瑟^q^//(妄想)

***

我現在看到之前那本司令官X破壞大帝完售的圖
我的眼淚就會自動滾出來(?????)

六月也快到了(???)
大家都知道我在期待什麼www(???)
實寫2!!實寫2!!實寫2!!!!!!!

明天晚上要上台北囉^q^/
星期日才會回家//

***

是說掉的英x法不知道有沒有人有興趣(?)
HIM的”Passion's Killing Floor”這首歌我覺得很適合又又情慾的英x法(??????)

另外一首”Join Me in Death”我也喜歡,
不過歌詞就是要你跟我一起死我想應該不太OK(????)

歌詞+音樂收裡面


| 平日 |

來自法.國的明信片

2009.05.13 *Wed

親愛的榛榛謝謝你!!!!!!!!!!!!!!!!!!!!

明信片我已經收到囉wwww
好開心wwww/////雖然上面被房東用針頭刺出一個洞(?)QAQ

最近很不剛好都沒在網路上碰到Orzzz||||||||
榛榛準備考試也加油喔!!!!!!www

***

DSC02889.png

漢堡速食店wwwww不愧是阿米wwww
連這種事情也堅持要漢堡同行:DDD(????)
謝謝國王拍攝幫助OUO


***

09050801.png

右邊露樣>我
左邊逆逆>一筆

明明阿筆就畫很棒啊可惡XDDDDD
總是說自己不會畫圖我真想把你折斷+拆兩半XDDDDDDD

剛剛體育課的國標舞考試有驚無險的結束了//
昨天害我嚇個半死的鬼故事
如果可以我還是不想要回想它(崩潰)

是說七日死跟戰鼓啪達碰好萌wwwww
感謝插子大大跟藍月大大////
因為我的膽小還差點真的跑你們那裡睡(爆死)
不過那個鬼故事真的很噁心而且很恐怖你懂得(????????)


也謝謝國王昨天帶我去逛了一下古蹟+找珠珠ˊuˋ
因為古蹟裡面整修就沒進去了

找珠子也找到讓人心碎就是QDQ!!!
一直跑來跑去還是沒有找到符合需要的顏色Orzzz

符合愛.沙.尼.亞國旗上面的藍色珠子聽說停產了,
所以暑假拿到愛沙珠串的大大們顏色上可能要包容一下

只找到另一種淺藍色這樣,但是跟我當初做的還是差了一些ˊ_ˋ


暫時先這樣

文章的留言回覆晚點回喔抱歉ˊHˋ
謝謝大家的留言我每次看到都很開心很開心////

| 平日 |

兩天記一篇

2009.05.11 *Mon


結果還是去上課了,因為法文要考試(正色)
謝謝大家的關心喔////LOVE////

現在好很多了只剩下陣痛一些些ˊUˋ

***

09051101.png
母親節已經過了,還是稍微畫一下聊表心意^q^(喂)
因為不喜歡外食的油膩於是我媽照常下廚....
再加上昨天我在床上的死狀也沒辦法出門吃就是(?)

因為是母親節!!
所以身為把拔的法哥請洗好屁股躺床上等著慰勞馬麻OK??(一點都不OK)

星期六下午跟阿筆筆跑去星巴克聊天,

還剛好碰到豆賽用功的倩影(????)
超用功的豆賽!!!!!!搗賽你也多多用功啊XDDD!!!!

因為臨時被通知晚上要吃飯,
於是只跟阿筆聊了一個小時多OAO

我絕對不會說我看到阿筆練習的露中H圖而且還拍照成功YO!!
((都講出來了(???)

***

星期天就是死在床上^q^
沒了(????)

***

第十六話!!!!!!!!!王耀!!!!!!!!!!!!!

好多王耀!!!!!!!!!!!!


而且大叔也不住(?)吉蒂醬而是搶了露樣的熊貓裝(????)
耀君耀君耀君耀君耀君的頸子好美啊!!!!!!!!!!!!!!!!!!

我覺得倉庫掃除出現太多次了我反而不想看了(????)
你的預告到底要出來掃幾次啊啊(?????)

還有………

誰快拜託他們用日語講話啊XD!!!!!!!!

我聽那日式發音聽到快笑瘋了(????)


| 平日 |

好像被車撞了五百次

2009.05.11 *Mon
算是死了昨天一整天後的發洩(?)


我想當男生^q^
只有這個時候我才想當男生^q^
姨媽我恨你^q^

”如果痛到無法忍受乾脆割了子宮吧?”
我不想割子宮我只想自殺拜託^q^/


我的腹部跟被用車子撞五百次再用槌子敲七千次一樣痛^q^(?)
痛到頭暈想吐的痛^q^
痛到我恨不得將廁所的三面牆壁全用指甲刮爛(????)
但是因為脫力所以辦不到(???)

昨天死在床上一整天就是這樣^q^
好好的星期日沒了哈哈^q^/
姨媽你人真好(淦)

現在還在痛,雖然沒有痛到無法下床……
思考要不要請假……

***

家裡的火藥箱已經堆好了,
只差沒點燃爆炸

對不起也謝謝星期六聽我抱怨的大大ˊAˋ
真的很想把所有家裡的東西摔爛(???)

| 平日 |

如果如果如果如果如果

2009.05.09 *Sat
我需要自重警察(???)
對英法的愛一直破表(???)


雖然是法英但是我總看成英法請打爛我吧打爛我!!!
萌到我快瘋掉了!!!!!!!!

如果有人以這首曲子做底畫英法英本我一定買三本。
一本收藏一本推廣一本用來翻到爛。


我講認真的。不過也要有人出…(望天)

是說フラアサ有118件,我倒過來搜尋アサフラ只找到六件……(莫名的空虛感)
我要應援亞瑟葛格了喔喔喔可惡啊這數字讓我火大了啊啊!!!!!(講假的)
希望有亞瑟x葛格的同好來搭訕我我我我快來搭訕我我我
我需要英法動力力力力



用曲萌!!!


亞瑟葛格wwwww
英法是重點!!!!!英法是重點!!!!!(這個人已經沒救了)



亞瑟葛格萌到爆了!!!!!

掠奪式!!!!!又愛又恨!!!!直接衝破R20的愛!!!!!!!(自重)
在看了巴黎手記的介紹後我只覺得葛格更受了(?)

如果讓他們兩個接吻,一定會吻到對方的舌頭被咬下來才甘心吧(?)

| 平日 |

電影推推推

2009.05.09 *Sat


9a6d7e626565a669574b1735d5e3125b.jpg

The People vs. Larry Flynt
中譯:情色風暴1997

改編自真人真事,
這部電影的主角Larry Flynt(瑞弗林)到現在都還活著喔:3

這齣自傳性的電影,描寫了美國憲政體制下,最「另類」英雄--色情大亨瑞佛林的傳奇故事。

他曾是一家脫衣舞俱樂部的老闆,現在則是色情雜誌「好色客」的發行人。
這本低級、煽情,比「花花公子」來得更「猥褻淫蕩」的雜誌,不但使瑞佛林特聲名狼籍,而且也使他與有關當局產生大小不斷的衝突,其中某次的衝突,甚至使他的官司一路打到最高法院,變成一宗歷史性的知名案件。

瑞佛林特為了爭取「好色客」的發行權利,而與衛道份子展開長期抗爭的過程中,他無形中變成了美國言論自由、公民自由的象徵性人物。



心得與觀後感,推薦下兩篇↓
點我1
點我2


| 平日 |

跳舞跳太賣力了

2009.05.07 *Thu


昨天肌肉拉傷,今天右腳已經快要不能走路了.....
痛到會邊走路邊哀嚎(沒誇張,只是我哀嚎的很小聲)
應該有不少路人被我扭曲的醜臉嚇到吧我想......

可是真的很痛啊馬的(????)
沒良心的西伯利亞硬要給我笑了(?????)

***

tyht.jpg
(轉載自d.m的blog)

又是鉛筆....嘛,我鉛筆稿真的醜到爆不過還是想貼↑(不要為難他人的眼睛啊)
畫在d.m的筆記本上的圖,
對不起浪費了你一張紙的空間(噴)


09050704.png

HTF!HTF!HTF!
這幾天一定都是HTF+APH狂熱(?)

| 平日 |

開新分類了

2009.05.07 *Thu

不清楚HTF(Happy tree friends)是什麼的大大請先咕狗一下,
確定可以接受後才能繼續看喔^q^/

如果說欸批欸區是主要營火,
HTF應該就是旁邊一閃一閃的螢火蟲(?)

阿嘯的獵奇程度跟我同等級(?)
其實我比他低,因為他是宙斯呼呼www

內文繼續閱讀是一點跟嘯月的HTF擬人獵奇合圖

警告:無法接受獵奇,血腥圖的大大請勿點入!


既然我放了警告,
不聽警告硬要點進來的大大就不能怨我了^q^/


| HTF |

HTF中槍/

2009.05.07 *Thu


以下血有(?)


090506.png
很可愛的水電工(?)
他曾經意外自殺過XDDDDD也被輾死過(?)
常常皺眉頭w因為他沒有雙手www

當他想試著做一些事的時候,他就會忘記他已經沒有手而還去用手做
然後他就會找到一個辦法去解決沒有手的問題,
但是這個解決的辦法通常會導致他自己或別人的死亡


搜尋到的官方設定(應該是)
太可愛了wwww

09050701.png
HTF最會獵奇他人的瞎子(?)
殺人數:48人
水電工也才殺兩個而已(?)

暫定是香頭www
目前我最喜歡看他獵奇麋鹿兄O//H//O
在遊樂園把麋鹿兄切成兩半好萌(?)

這兩張圖純粹發洩用(?)
稱不上什麼正式的擬人設定ww

軍人跟雙子wwww
明天要畫畫看wwwww
| HTF |

露中only^q^

2009.05.06 *Wed
可惜沒人舉辦露中only場啊ˊAˋ

露中ONLY繪茶請點我
為了熱情的露中飯開的(?)
沒事就往裡頭發洩對露中的熱情吧YOYOYO!!!

***

HTF是Happy tree friends的簡稱w
把官方網站的影片都看完了,不過似乎不是全部的樣子






第一次覺得獵奇動畫很可愛ww
每一隻都讓我想畫www

水電工被水缸窒息死那集我笑到快瘋了(?)
麋鹿被樹壓的那集也是,蠢到我快笑死了怎麼辦啊www

目前被軍人x雙子x軍人給吸住(目前啦目前!)
水電工單萌ww
姑娘的部分我蠻喜歡那個潔癖女ww
把自己的皮給X掉的那集太震撼了w


| 平日 |

兒童不宜

2009.05.06 *Wed


216.jpg
畫給阿音的圖(???)
因為是鉛筆稿所以很亂(???)
大概就是酒瘋的亞瑟突然出現在阿爾家的故事吧(????)
阿音後續請自行腦補啊A_____A(????)

上圖和本文主要的重點無關(?)

***

其實本家更新後我一直很想畫馬修跟阿爾ww
不過整個晚上都被"Happy Tree Friends"這部獵奇動畫給吸住了(?)

不知道為什麼我每一集都會看到笑出來www
雖然畫面很噁心就是www

獵奇的程度內文有一張圖,隨便截的:DDD
大概知道程度在哪裡就好(?)

以某方面來說某幾個小動物的設定跟個性有打到我A___A(完蛋)
喜歡鮮血,腸子,腦袋以及創意死法的大大不能錯過^q^

但是我也不建議18歲以下的孩子看這部卡通
以免毀了你青春的腦細胞(?)

| 平日 |

又一篇圖文無關喔呵

2009.05.04 *Mon
12454687.png
凌亂的草稿OHO
想畫被蘇/聯報復的愛沙wwww
因為跟阿西合作慘遭露樣轟炸城市報復那段無論如何都想畫啊wwww

***

島賽你快讀書不要再上網了啦!!!!!!!
加油喔你!!!!


***

魔數41(Sum 41) 是一隊來自加拿大安大略的流行朋克樂團。
該樂團成員來自當地高校樂團"1996年夏季的41天"。
(轉自wiki)

其實聽" Over My Head"這首歌曲已經好久了,
至少有聽到一年以上了(正色)
經常是亂轉轉到之後就一直循環這首歌曲OAO(Y)

剛好這幾天又聽這首歌聽到中毒(?)
這首歌真的很容易中毒!!!!!!!

歌曲跟歌詞丟裡面wwww

| 平日 |

請你成為我的俄/羅/斯

2009.05.04 *Mon


新圖片OHO
因為太長了所以收內文ODO//


| 平日 |

咕派扭愛


女性向中心。
以塗鴉,日常紀錄主。

Translation services

JFun

Author:JFun
腐注意。
初次來訪請按About謝謝。

艾爾之光、馴龍高手(HTTYD)。

About
LINK

管理人:醉鳳。



請多點擊他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新上市



蚊子嗡嗡叫



永遠的愛



宣傳


極道亞細亞ONLY



月份



最近のコメント



一個人也快樂

Plurk.com



世界

Locations of visitors to this page



腳步

free counters



mero





方便用



ブログ内検索



RSSフィード



Copyright © 咕咕扭扭派 All Rights Reserved.
テンプレート配布者: サリイ  ・・・  素材: ふるるか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