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Archive : 2009年10月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遲到非常久的生日賀圖!

2009.10.31 *Sat


阿芃生日快樂!
對不起你明明都已經過生日那麼久我才把圖交出來QDQQQQQQ
更開心的是阿芃願意接受爆漫生日圖!!!!!(你的誠意值得懷疑(?)


生日快樂阿芃

然後我想說這種特效混合已經玩到第二次差不多了(?)
嗯,真的差不多了(?)

結果下次又出現這種懶人上色法大家不要打我XDDDDD((拖出去埋掉)


45486536.png

無字的喧鬧版本,阿宇說很像是什麼唱歌的人(?)的海報之類的(沒聽懂)

啊啊總之我要加強改進的地方多的跟獅子的鬃毛一樣。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又有事情忘記了orz

2009.10.30 *Fri
125457457.png
因為是棄稿所以丟上來了。

img04211.jpg
鉛筆稿。
果然亂得跟打結的拉麵一樣(?)

是說BW本到啦!!!!!!他終於到啦!!!!!!!!!!!!!!!!!
Megaaaaaa!!!!!!!


哎,我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總之作業什麼的都還沒弄完啊哈哈哈哈哈..(痛揍)


傾向到底是多麼微妙

2009.10.29 *Thu

依然是BAKUMAN。


玩到忘我11


雖然說是新妻X福田,但是因為我不會腦內到H的範圍,所以就算是福妻我也無所謂就是。
但是福妻感覺起來新妻的天然呆會更呆下去…(?)

微妙的現象。

Optimus(矮) x Megatron(高)
綱吉(矮) x XANXUS(高)
新妻(矮) x 福田(高)
伊凡(高) x 王耀(矮)(((←唯一的特別例子(?)

搞半天原來我這裡專萌矮攻嗎XDDDDDDDDD!!!!!
不只年下,連身高也(ry)

OH~微妙。

是說雄福給我的感覺太成年了(可以直奔本壘的意味)
如果是新福的話就有很多純情畫面可以讓人腦練了說!(?)

新福哈啊哈啊。就算是天然呆的攻也超萌!
下面是原圖。

48784.jpg

差太多了吧我在玩什麼(幾修
一開始想著要弄點藍色上去結果出來的背景完全不是那麼一回事(噴)

今天玩特效玩的很爽(滿足)
| BAKUMAN |

海苔飯捲是你不知道該吃什麼時候的好選擇

2009.10.28 *Wed
標題有十九個字耶,破紀錄了吧(啥)



16879233232.jpg

練習用塗鴉。

拖了一整個晚上現在真的要去作業了(吭)....
細線描的有夠慢機可修!!!!!!!!!

可是如果按照自己那種亂七八糟又粗又多的跟米粉一樣的線條看起來就不太有爆慢的fu了啊(?)
(啊,與其說是米粉其實應該是拉麵線條才對(???)
所以細線模式OPEN一下(?)

肢體大錯誤Orz
空腹的時候精神果然容易萎靡。

星期五會去去火車站啦!!!!!!!!!!
BAKUMAN!!!!!!!!!漫畫!!!!!!!!(還要不要作業啊喂!!!)


65547987.jpg

↑跟米粉一樣多然後是打結MAX狀態的線條就是在說這個。

好恐怖的肢體大障礙!!!!!!你看你看你看!!!!!!
新妻手臂都獵奇了啦!!!!!(獵奇還講那麼大聲)
可惡我才不會輸給你呢!!!!!(誰)

^q^....F啊CK,我現在滿腦子都是爆漫我慘了^q^

***

TF2的DVD猶豫到現在還沒有去訂購....(痛揍)
不是不想訂是怕到時候貨來了結果沒錢付就好笑了orz



還蠻喜歡的:3




嘴巴破好大一洞

2009.10.27 *Tue


而且是破在舌頭下面,有點痛呢(噴)

劇本實在是捏也捏不出來,慘了。
不過聽說可以十一月交,嗚嗚嗚老師謝謝你。

2154101011.png

練習一下(?)

好想畫其他東西不想作業喔喔喔!!!!!!!!!(中二自重)


| BAKUMAN |

活人都需要休息

2009.10.27 *Tue
雖然圖是露中但是內容好像不是(?)


試?

合本的OAO//
十個人的試閱都已經更新上去了,有興趣請點擊↗的合本連結喔w

***

BAKUMAN好萌萌萌萌萌耶耶耶!!!!!

真是太可惡了,不論從哪個方面來看我根本無法抗拒內心那熊熊燃燒的熱血啊!
就算不提配對啥的,這部漫畫還真是一直線的超好看!

老實說因為這本的主角們是主角們(???)
所以這次我被配角打到了。

福田好可愛嘎啊啊啊!!!!!
新妻好可愛嘎啊啊啊!!!!!

吉平超可愛的啊!!!!!!!!!!!!!!(等等最後這個是配對吧喂)

哎呀我胸腔深藏的萌花都開好了(?)
呼呼呼呼呼呼!!!!!

BAKUMAN剛開始連載的時候我根本沒想過要去追XDDDD
還好我沒有立刻去追!!!!!!!

讓它出個幾集後再去看的爽度簡直不知道該怎麼說才好wwww
金嫁鬆快!!!!!!!(台語)

現在就等著週休二日回家衝去買單行本!!!
雖然目前可能只能買第一二集.....
三四集你給我等著呀!!!!!!!(?)


| 平日 |

Give me more HAMBURGER~(唱)

2009.10.26 *Mon

啊啊我也想手滑一下啊,阿米一整個好樣的^q^
HAMBURGER STREET一整個好毒喔,都會忍不住跟著一起唱給我憨八嘎~

DSCN3750拷貝

我的心情就跟他一樣(?)…支離破碎想睡覺(欸?)

滾滾地球讓我想到電凹那一系列啊啊(抱頭)
好想快點聽到NINI的歌噢噢噢!!!!!

現在是真的極限的很想很想很想睡覺(淚)
沒圖可以更新就拿照片混一下了(喂)
在藍晒圖那裡拍的。

作業…劇本有點難產糟糕^q^


| 平日 |

末世降臨

2009.10.24 *Sat


45788854.png

跟某速神(?)在半夜一同趕稿互相勉勵(?)
上面那張圖確實會出現在合本裡面只是不會把人コル掉www

現在的進度說危險很危險說不危險也是在安全值內……
總之是有點危險又有點及格的邊緣。(好煩的說明)

我的眼皮已經掉到跟下巴是水平線了(????)


| 平日 |

腦袋不清楚的日子

2009.10.23 *Fri


真的腦袋超不清楚^q^
今天去外拍作業,到了現場才發現相機電池根本沒把電充進去。
杯具!!!!!!!!!!!!!!

DSCN3730拷貝

今天拍到的↑(總而言之就是把照相機內的最後一滴電力榨掉拍的)
超舊的!!!!!!!!這棟房屋舊到很有味道!!!!!!!!


3699580215.png

是東西....問我誰前誰後我答不上來所以(?)^q^
總之就是恩愛的兄弟

這幾天的行程…好忙。
明天的校慶我可以不要參加嘛…除了去幫朋友加油已外…(灰白臉)

(過兩秒看上面)
OMG的我居然還把以外打成已外(淚目)

| 平日 |

超可愛!!!!!

2009.10.22 *Thu
只是想推一本漫畫www

587411.jpg

靠腰這個不推很難wwwww台灣是由台角代理的ODO//

原名:アイツの大本命
翻譯:那傢伙的真命天子
作者:田中鈴木

介紹:
個子矮、上吊眼、全身上下一無是處、超沒女人緣的吉田。然而某一天,令全校女生為之傾倒的白馬王子佐藤向他告白之後,他的校園生活便產生了巨大的改變!!佐藤已經死會的事在學充傳得滿城風雨,而吉田也被捲入其中!?超人氣系列,附上短篇新作,堂堂登場!!

吉田明明就很可愛硬要說他是醜男XDDDDD(淚目)
佐藤是標準會欺負心上人類型的傢伙^q^

目前只有第一集,期待第二集啊!!!!!!!!!!!!
吉田根本是衝著我的死穴來的XDDDDDDDDDDD
這種人居然不受女生歡迎怎麼可能!!!!!!!我都想欺負他了啊!!!!!(慢著)

啊啊愛哭鬼笨蛋^q^
超可愛的!!!!!!!!!!!!!!!!!!!!!而且又無法避免的擁有傲嬌屬性
走的是清純路線太可惡了啊啊啊!!!!!!(想看H意味)

14ac8bc92e5522.jpg

CAST
吉田/阪口大助
佐藤/中村悠一
山中/杉田智和

牧村/吉野裕行
秋本/保村 真
艶子/ゆかな

半夜聽邊這部漫畫的廣播劇邊做作業(?)
因為腦袋一直跑出新八所以根本專心不能啊啊啊好煩XDDDDDDDDDDDD
銀時啊啊XDDDDDD(腹痛)



| 平日 |

杯具兩套內牛面三份

2009.10.21 *Wed

標題腦弱了。

真的想當海產了^q^
HE有激人目前的兩首歌都超洗腦ww

***

img023拷貝
好久不見代針筆!!(????)
因為電繪的關係,代針筆就好像是上個世紀的東西(喂)
圖是上課偷畫一下的東西(痛毆)

今天一整個不知道在杯具什麼^q^

應該說從昨天就這樣了
現在最困擾我的依然是繪圖板啊QHQQQQQ

***

阿米的試聽簡直犯規到不行XDDDDDDDD!!!!!
Give me more 憨八嘎~(唱什麼)

激可修我現在越來越想聽到NINI跟露樣的歌曲了啊啊啊!!!!!!(翻滾)
我需要露中能量!!!!!!!!!最好是R16以上的!!!!!!!!!!!!!(?)

有想到一些梗可是……
明天上課偷畫一下好了嗚嗚嗚!!!!!!(喂喂)

一想到星期六校慶要兩人三腳,我的胃就痛啦…聽說還是接力呢^q^
到時候會看到雞與龜在場上喊著「1.2.1.2」用走的走到終點吧呵呵呵呵…(振作啊!!)

咕咕咕咕咕…心情又暗下去了(灰)


| 平日 |

太空虛了這個

2009.10.21 *Wed


為了我的菊花著想我還是繼續更了^D^....(硍)
沒放圖的網誌就是怪怪的(?)
所以補一下(?)

偷偷貼個(?)
124545460000.png

請當作什麼都沒發生好了....^q^((光速跑遠)
我絕對沒有說這個點開還有稍微大一點的小圖(?)

***

Thank you for visiting!!

翻譯機我愛你(去屎)
看到有人來訪我都很開心ˊUˋ////真的!!!!!!!!

外國的來訪者都會讓我很害羞點點羞

***

老實說最近真的沒啥可更新。
除了我繪圖板掛掉這種想撞牆的蒜皮小事可以講以外(?)
現在正在等重載驅動(遠目)

到底要重新啟動幾次啊板板(躺地
明明就沒有任何外傷啊(?)

這禮拜要修羅修去天邊關窗戶,BLOG就繼續這種緩慢步調了(?)
19歲組真可愛嗚嗚。


| 平日 |

激盪夢想, 閃耀明天。

2009.10.18 *Sun

有看過的人其實看標題就知道我在說什麼了呼呼呼呼w

41_1249661450.jpg

果真是一部純粹的熱血片XDDDDDDDDD
老實說看到預告也大概知道裡面的劇情,還是甘願花錢看就是XDD
這樣的青春!!!!!純真!!!!!感動啊!!!!!!!

剛開始的劇情進行的很快。
在短短的一兩個小時直接抓到甲子園,其實應該不勉強。

但是我就有種「電影有兩位新成員加入,但是精采感動的後面要花很多時間,所以介紹他們兩個人的定位跟個性就一定要快快快快快!」的感覺,總而言之很趕很趕非常趕。

發生某某事件是一定要的,某種程度上的改變卡也一定要覆蓋。(?)

比賽開打了後,偶爾露個面喊個話就是他們的任務!
因為他們是要來傳承學長的新人!
啊啊雖然知道是這種樣子,感覺上就是沒有銜接好,嗯。

濱中的出場…沒勁。
儘管他有戳中我笑點XDDD
但是來的太快,很多東西似乎還沒說到就被強制鏡頭轉向。

赤星讓我飛躍不少,他的臉蛋跟個性都(ry)
對於他…也沒有多少可以說的部分,但是我很喜歡他的轉變,雖然一開始有夠自大而且很傲驕的。
喔喔當然還有他跟御子柴的姦ㄑㄧㄥ(ry)

在中途有段全是他們的練習畫面,有點太多了(?)
也可能是因為我看過日劇吧OAO(想)
追求夢想的辛苦,付出的汗水與體力,日劇裡面看得到也看得很多,放在心上的就是這些。
因此這段的描寫是真的有點太長,至少對我來說有多餘。

安仁屋的敵手其實在一出場就可以知道下場了(?)
最後的直球也來的不意外。
畢竟整齣劇在講的就是追求夢想,最終一定會燃燒自己的生命實現它。

如果臨時來了個「靠邀學生那麼努力追求夢想卻還是沒有得到它,然後老師得要想辦法用其他話來安慰鼓勵失落的學生。」的結局那也太瞎。

笑梗處理的很棒,該笑的地方一個都沒有錯過。
畢竟對人物的反應和設定不陌生,
很多東西其實就是順著劇情發展而已,也沒有額外讓人膝蓋嚇一跳的部分。

講了很多,最終感動的部分還是有的^q^

當站一排的畢業生一個一個對老師說出告白與感謝之意那裡,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新庄。
他將手展開在川藤面前時,我的記憶瞬間飛回日劇裡的那段,靠邀夠感動的這個!
真的真的真的夠熱血夠感動!

不斷重複著不要放棄夢想,要激勵夢想,要努力不懈!
聽起來很煽情但是卻很有用!唔喔喔喔喔喔!

最後,菜鳥總動員確實是老梗,確實是大家都不陌生的設定,棒球比賽該有的他也有。
高潮起伏會在哪裡出現其實大家都知道。
可是會被他們感動的人,仍會被感動!
感謝老師,感謝朋友,感謝自己願意追求不放棄。

喜歡單純直接熱血劇情的大大,一定要先看完日劇再看這部喔喔喔喔!
保證回家後你會拿出紙筆開始寫你未來的夢想喔喔喔!
(不要問我有沒有這樣做,我會害羞的跟你說我把它放心內了^q^)(沒人問)

唔喔喔!!!!!!不知不覺打好多字OAO(驚)



| 平日 |

流水帳吧

2009.10.18 *Sun

Китай―После дождя(雨後)



美死了!!!!!!!!!!!!!!!露樣家的人還真是帥哥美女多多多。
忍不住去查了歌詞跟翻譯!!!!!!!更美!!!!!!!!(?)
不過他聲音出來我才發現原來是男的.....((不知道該說有被打擊到還是.....(?)
讚一個。點點羞點點羞點點羞


***

謝謝亞斯告知鬧鐘特價的情報wwww
謝謝阿噗噗告知布袋戲活動的情報wwww

齁,接到電話的時候一整個很肝溫^q^/
你們真是可愛的萌女孩

昨天晚上坐YH太太從台南騎回高雄的順路機車。
下車的瞬間我覺得我的跨下都不是跨下了…(麻痺意味)
中途因為常常經過路面突起的水溝蓋,還在座位上飛躍了幾次,想要恍神都恍神不了(?)
不管怎麼樣很謝謝太太的便車wwwww

今天早上六點爬起來去愛河邊騎自行車,
騎了兩個小時的感想是我的屁股快裂成四個了。
當然有部分原因我想是因為昨天晚上麻痺的部分還沒恢復好。

住在愛河邊超過12還13年了,從每天都臭死人的臭到現在的沒味道…
改變真的蠻大的。

愛河的自行車道不能說不OK,改善很多了。
想之前車道還一路用磚頭去鋪,鋪得亂七八糟坑坑洞洞一大堆,騎者難過屁股淚目。
後來大概是有人良心發現跑去抗議,總之磚頭路打掉改換柏油路。
嗯。真的好多了。

上禮拜騎車方向是往蓮池潭那裡,騎到某段看到還在施工於是掉頭回家。
這禮拜換成往真愛碼頭的方向。

這次沒帶相機出門是失策,啊啊下次會記得的。
有些東西還是透過相片說話會比較容易懂^q^

總之繞了一圈回來,
下午去購物+一個人的二輪電影,晚上就要回台南了。

菜鳥總動員!!!!!!!!!!!!!!!!!!!!!!!!(?)


| 平日 |

因為很不確定

2009.10.17 *Sat


防雷人警告***

*BG注意。
*阿爾x娜塔注意。


說是配對....對我來說他們也不是絕對配對........

是微妙的感情!!!!!!可以不是愛情!!!!!!!甚至只是一種執著什麼的!!!!!!!!!!
是男性與女性之間微妙的電波衝突!!!!!!!!(不懂)

好像這是我第一次發APH的BG相關????
啊啊算了這不重要OAO...(忘記很大)

警告寫的很清楚YO!!!!!!!
雷者繞道,恕不接受抗議旗幟喔!!!!!(會把旗幟折斷意味)

| 平日 |

肚子好餓!!!!!

2009.10.17 *Sat


等下八點半要上課(遠)
太久沒上星期六的課都快忘記自己還有課了啊老師!!!!!!!
下禮拜校慶又放掉啦老師!!!!!!!
一堂課在一學期中被強制放掉三次假也太哀傷了吧老師!!!!!!!!!!!

這樣我們就整整12節課沒上到了啊老師啊啊啊!!!!!!!!!!!
說到校慶就哀傷,本來以為今年一樣沒我的事情......

沒想到居然被抽到要去跑兩人三腳!!!!!!(遠目)

65679797拷貝

好恐怖的色調!!!!!!(淦)
露樣最後竟然發金光!!!!!!!(你畫的)

金光露!!!!!!!
啊啊那一定是吸收太多NINI家的太陽光吧我知道(?)

| 平日 |

差點忘記有標題的存在!!!

2009.10.17 *Sat


露中熱血直線奔!!!!!!

3656774115.png

65679797.png

對不起只有這種趕到不行的草圖QDQQQQQQQ
合本死線逼近中!!!!!!!!!!!!!!!!

西西踢V感謝你!!!!!!有重播真是太好啦QHQQQQQ
感謝玖狩大大讓我有趕到重播啊啊啊!!!!!!!

讓露中飯熱血沸騰的俄語年閉幕式!!!!!!!棒死啦!!!!!!!!!!
雖然我聽不懂露語但是依舊萌到我無法控制拼命流眼油啊!!!!!!!QDQQQQQQ(?)

讓逆逆家的人來唱露語歌曲太有愛啦!!!!!!!!哈啊哈啊!!!!!
讓露樣家的人唱逆逆家的歌曲更不用說啦!!!!!哈啊哈啊!!!!
努力用中文唱出愛意的露樣哈啊哈啊!!!!!!!

因為這樣所以跟玖狩大大在那一個半小時的閃光期間互洗對方噗浪超過一百噗啊(?)
還不包含MSN額外的(????)兩個人都興奮了!!!!!

多有愛!!!!!多姦情!!!!多閃光!!!!!!!!多讓人感動的一刻!!!!!!!!
彷彿看到露中永永遠遠纏纏綿綿到床頭床尾床下床上滾的美好光景(?)

有位光頭的露家帥先生唱一首會一直「來來來~來來來~來來來來來~」的歌。
超熟悉的可是我想不起來啊可惡!!!!!!!
嗚嗚嗚好萌!!!!!那個來來來的部分!!!!(硬要說是來來來)

***



這個腹筋大崩壞啊XDDDDDDDDDDDD
笑到半夜精神整個回來(????)液液男!!!!!!!!!!!


| 平日 |

稿子進行中

2009.10.15 *Thu

有很多圖想要畫不過還是先趕稿子先(Y)

***

突然想到濁水溪公社XDDDDDDD
他們還蠻紅的,應該很多人都知道XDD

這首mv的畫面表現我很喜歡www高中的時候看的。

有點小糟糕^q^(?)
看截圖那個結繩藝術就知道了(?)

沒滿十八歲還是不要看唄^D^(雖然我阻止不了你不過還是要說)

濁水溪公社-慈航普渡



| 平日 |

超級白好毒

2009.10.14 *Wed



HE有激人-超級白



聽幾次就跟著會唱了ODO//
好棒的歌曲!!!!!!!!!!!!!
歌詞簡單好記也很適合送給....(ry)嗯嘛(?)


超級白!!!!!!!!!!!!!大大的給他讚一個^q^////////

| 平日 |

早上荷包蛋沒熟

2009.10.13 *Tue
4547878701.png

啊啊低潮期來了嗎.....Orz
超提不起勁的!!!!
我需要更刺激的圖或是話題(?)
或是新東西......嘛//

啊啊啊啊畫稿畫稿作業作業(挽袖)

***

  


好棒wwww
聽到都恍神了我!!!!!!!!!!!!!!!!!

特愛第一首Donde Morí!
前奏就擄獲我了呼呼呼呼呼呼呼^q^
推推推推推!!!!!

BLT更新乙。快變月更了那裡(?)

內文放上圖的原圖(?)

| 平日 |

哎個屁啊

2009.10.11 *Sun
DSCN3364.jpg
這張照片是在日本拍的,很可愛的小貓咪www
讓我想到咻咻

***

標題是想對自己說的一句話。

大家都會有那種明明身體有某部分很痛或是不舒服,
但是精神狀況卻他廢的還可以維持清醒。
於是為了不讓自己看起來那麼容易虛弱,依然會努力撐著精神和肉體說:「我可以撐。」的經驗。

真是一點也不ok!!!!!!

偏頭痛已經持續兩個禮拜了還沒有好^q^
我的火氣一直在臨界點徘徊很久了^q^

現在是強制吞了兩顆止痛藥所以還清醒的狀態(?)

***

星期六回到家之後就一直睡覺,清醒的時候已經是隔天早上。
睡了16個小時,頭痛的部分有轉好就是。

早上八點準時從家裡出發,跟家人騎腳踏車騎了兩個小時才回到家。
回到家之後又馬上開車出門買生活用品。

之後買了個不太相關的東西↓

DSCN3655.jpg

嗯,是伏特加沒錯。露樣哈啊哈啊(癡漢技能全開的意味)
話雖如此其實它是瑞典家的^q^

說實在管它裡面是裝什麼,我愛這種罐子啊!!!!!!!
只有250毫升,共五種口味。
不由分說先買再說!!!!(衝動個鳥)

話說這樣排在一起挺像戰隊的。
「伏特加-戰隊--參上!!!!!」←大概是這種感覺。(哪種)

啊啊,現在我要來煩惱該怎麼解決這五罐了OqO
YH太太現在我有酒可以陪你喝了,來不來?(勾手)

***

下午的時候跟老媽一起去看了二輪的《冰原歷險記3》。
中文配音沒字幕結果有幾句閃神沒聽到(噴)

暴龍媽媽好萌萌萌萌萌!!!!三隻小暴龍也超可愛愛愛愛!!!!!
伍迪好俊!!!!!!!!!!!!(錯字就算了畢竟沒字幕嗚嗚)
迪亞哥完全....^q^...噢(?)

嗯,看完電影回到家之後頭痛瞬間爆裂(???)
本來只是陣痛,沒想到變爆痛(?)
我又沒被恐龍的尾巴掃到!!!!怎麼會痛成這樣!!!!!

嘖嘖。

***

忘了說,我弟跟我一起看到CN台的電凹的同時反應是:「淦!桃子的聲音怎麼了!」


我弟:「超懷念的耶!是電王耶姐!」
我:「嗯…」
我弟:「良太郎的聲音跟MOMO也好奇怪喔!」
我:(崩潰(還在震驚的意味)


我弟:「其實我只是想聽龍太郎的聲音。」(←老弟最愛龍太郎)
我:「…請你好好準備考試(躺地
而且電凹才剛開始所以龍太郎看不到啦(打)


| 平日 |

找不到思成啦!!!

2009.10.09 *Fri
十月都到了可是卻還是沒找到《春風沉醉的夜晚》的放映時間跟地點!!!!!(焦躁)
思成!!!!!!!!!我想看陳思成啊!!!!!!!!!!!!!

話說回來思成最近的照片....
看來膚色是沒有回來的樣子^q^.....(?)

啊啊拜託快點讓我查到場次吧吧吧吧!!!!!!!!!!!!!!!!
我等很久了啊啊不要這樣!!!!!!!!!!

最近還是有很多事情要稍微忙一下(?)
沒有圖更新我快哭了(????)

在吧裡已經潛水到快忘記自己也有申請帳號了XDDD(硍)

***



謝謝阿水/

法哥!!!!!!法哥又讓我嚐到初戀的滋味了!!!!
噢噢噢噢!!!!!!!!!



喔喔喔喔喔土叔右側啊!!!!!!!哈啊哈啊哈啊!!!!!!

| 平日 |

十一代出場!!

2009.10.06 *Tue


MERO九代十代2


草稿丟內頁了。

九代十代是雙胞胎,
感情不好不壞但是有同樣讓人扶額的興趣。
他們都喜歡偷窺^q^


MERO.png

如果這次十一代又是紫色,
我會覺得我整個樂家族都中紫色毒了(???)



讓你一聽就醒揪咪☆

2009.10.05 *Mon
Tagada jones - sos



最近啊,被生活上的事情困擾。
因為不想要影響網誌的歡樂氣氛所以一直沒有吐怨氣在這裡。

學校跟本子都要忙。
更新慢點了。




| 平日 |

露中60年鑽婚!!!!!(?)

2009.10.03 *Sat

交往六十年啦wwww露中wwwww
開心wwwwwww

這篇本來是昨天就會發的,
可是哀傷的是我的賀圖隨著不小心按到Power鍵然後就……
沒了Orz

哭躺哭躺哭躺

哀到深處無怨尤。(不是)
沒存檔又按到關機,嗚嗚嗚嗚嗚。

啊啊沒有圖可以表達我內心的激動之情啦機哭修!!!!!!!!!!!!!!!!!!!!!!!!!

..........*哭哭
我討厭把Power放在鍵盤上的鍵盤*哭哭

大家中秋愉快。

***

颱風又要來了......Orzzzz

Facebook開心農場爆紅,許多上班族「不務正業」,工作時忙著種菜和偷菜!網路狂傳某公司大方開放Facebook菜圃耕種時間,但開放時段卻是落在下班以後,等同要求別在工作時上網種菜。

上班Facebook種菜 「非死不可」新聞請點我
這篇報導讓我一大早笑到快瘋掉XDDDDDDDDDDDDDDDDDDD

| 平日 |

咕派扭愛


女性向中心。
以塗鴉,日常紀錄主。

Translation services

JFun

Author:JFun
腐注意。
初次來訪請按About謝謝。

艾爾之光、馴龍高手(HTTYD)。

About
LINK

管理人:醉鳳。



請多點擊他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新上市



蚊子嗡嗡叫



永遠的愛



宣傳


極道亞細亞ONLY



月份



最近のコメント



一個人也快樂

Plurk.com



世界

Locations of visitors to this page



腳步

free counters



mero





方便用



ブログ内検索



RSSフィード



Copyright © 咕咕扭扭派 All Rights Reserved.
テンプレート配布者: サリイ  ・・・  素材: ふるるか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