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Archive : 2010年01月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日月風華永流傳

2010.01.31 *Sun
0GHJ5拷貝

日月超萌!!!!!!

我只是想上來尖叫而已(淦)
キス唾的部分全部畫完才會一起放XDDDDDDDD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霹靂 |

吾愛你無悔

2010.01.31 *Sun
113df6拷貝8

混掉的素還真(爆)
蓮冠畫的很用心,接下來一切都爛了(淦)

突然想到之前跟萌聊那一次霹靂。
雖然萌沒有看布袋戲,
不過讓我想到我第一次看的時候也跟萌一樣,根本不知道該如何下手XDDDD

因為霹靂是一部劇集接一部,所以不管從哪一部開始看,
都一定會看到前一部劇集的梗跟舊角色。
說起來我是從雷霆開始看的:D

基本上要看霹靂隨便哪集都可以開始,
差在會先看到哪些劇集角色的事件後續以及哪些後面角色的前場而已。
如果要我現在講,我一定會說乾脆就從刀龍開始看吧。

一個人的布布世界都憋到要內傷了(難過)
雖然自HIGH也可以啦,多少有點空虛罷了嗚嗚嗚。

***

聽整天的龍戰片尾wwwwww
在家裡干擾超多的,一直沒有辦法好好坐在筆電前面(哀桑)

| 霹靂 |

片頭片尾

2010.01.30 *Sat
其實片頭我蠻喜歡的,一開始是覺得氣勢上沒有刀龍強。


雖然知道談兄不會出現可是我還是希望有機會看到兩個人共使明聖劍法QQQQQQ



片尾很微妙(?)
漠刀霜兒也許可以是男女情啦,
可是御不凡…咦咦咦這是配對認證的意味嘛(噴)
不管怎麼樣這首歌好萌

歌詞收內文。
唄:荒山亮
| 霹靂 |

龍戰一二集

2010.01.30 *Sat

(龍戰1)
KMP-DVD[(007875)23-32-09]
嗯……好像有莫召奴的影子?

* 片頭的一頁書帥死了!要獸!霹靂控偶的技巧越來越帥了www
* 九州便當你好,九州便當再見。
* 便當預告看多了,正式來的時候都會異常冷靜。
* 魔術方塊…屈伯的鋼彈居然是魔術方塊…果真奇蹟…(?)
* 還在想說黃泉你不會第一集就穿趙子龍裝閃亮登場,結果真的閃閃發亮出現啦!
* 那燈光也打的太亮了XD而且亮的都是頭盔!(爆笑)
* 嗯…龍宿有點微妙…不但不跟劍子鬥嘴還如此主動跟著掐架QAQ(淚(?)
* 主動找戰打我無所謂可是我想看龍宿跟劍子鬥點嘴啊(喂)
* 散髮千葉萌啊(喘)
* 片尾又讓人哀傷了嘎啊……

(龍戰2)
* 銀絕便當你好,銀絕便當再見。
* 長空千葉夫妻技發動!是夫妻技!(自重)
* 黃泉!為什麼你的瞇瞇眼好像更嚴重了!天者是根本睜不開眼睛的說!(干天者屁事)
* 齋主你硬要先抱楓岫wwwww小免控的很嚴重。
* 這兩個人的對話逗來逗去(?)的好萌wwww
* 我覺得秦假仙說不定現在就可以去買威力彩了(咦)
* 楓岫紅羅蔔wwww虧齋主還全身穿紅的(雖然粉了點)
* 我會笑小聲一點www淦好可愛!
* 龍戰版本的龍宿,唇色非常的…。怎麼好像常常換口紅啊龍宿(???)
* 為什麼遇到危險你只叫劍子的名字啊XDDDDD龍宿!
* 天刀跟嘯日猋…微妙的夥伴畫面。
* 有啦這次一頁書有進步,他還跟女戎講幾句話才說去死wwwww(吭)
* 下一集精采了wwww頂峰對頂峰wwww
* 那個傢伙絕對不是羅喉QQQQQQQ雖然知道但是看到他出現我還是尖叫了QQQQ(?)
* 覺得漠刀有吐便當的機會。

1264769221774.jpg

三宗X三先天(?????(叉號自重)
結束。
話說回來我現在超猶豫自己到底要不要全20片都租到期。
難得都拿到集點卡了(????)
好吧只要龍戰不要讓我哀傷估計會一直租下去,全家便利商店太好找了無法啊(?)

| 霹靂 |

活動讓我軟腿

2010.01.29 *Fri


很久沒有參加一個活動興奮成這樣。
雖然到現場的時候看到那堆人眼睛都傻了…orz
以下是死命拍到的照片,有些影或是人頭就只能盡量無視了。
cosplay的部分只有一張是因為幾乎都有糊到,腳抖的太害影響全身都在抖orz

我一整個期待的就是黃泉戰袍版啊!
雖然說已經看過他趙子龍的大頭模樣了,不過說什麼都比不上現場看到本尊的氣勢。
就是那個氣勢!氣勢!(一直強調)

DSCN5846.jpg
黃泉戰袍版本尊!!!
那頭飾還跟羅喉一模一樣,不是從羅喉那裡直接搶過來的吧黃泉^q^!!!!!(?)

DSCN5880.jpg
素還真!!!!!!!!
素還真!!!!!!!素素素素素素素!!!!!!!!!!(你冷靜)

DSCN5837.jpg

齋主wwwww全身粉紅到不行真的wwwwwww

DSCN5860.jpg

活動時候的樣子,小狄的主持都很活潑所以很樂wwwww

DSCN5827.jpg

在空中飛舞的天者,還表演把他臉上的窗簾打開的祕招(?)
還半自動模式的YO(????)

DSCN5772.jpg

舞台上的三大張海報,最後輪姐簽上名字抽籤送出去了這樣^D^
地者一整個帥到讓人想哭,他那石頭樣騙人騙超大的。

DSCN5803.jpg

COS表演。結束。
老實說我人已經累炸了,可是有現場聽到輪姐演唱超棒的。

| 霹靂 |

我家龍首帥呆了

2010.01.29 *Fri
yh76778.jpg

等下要去看龍戰八荒的活動,基本上只有一個小時所以挺快的OAO
主要想看現場的阿輪姐(正色)

***

DSCN5757.jpg
至今為止還沒有帶出去外拍過的龍首。
四年多前那時候帶回家的,印象沒錯的話。
我房間只有這種小碎花窗簾可以當背景(哀傷)

因為怕灰塵堆積所以平常龍首都是塑膠袋套著,
剛剛打開來拍一下我的過敏就爆發了Orz

| 霹靂 |

所以這篇是混用的

2010.01.25 *Mon
差一剎的地老天荒。


好聽。

***

DSCN3367.jpg

沒有圖就用照片替代吧!(喂)
犬派貓派我都覺得很可愛!

昨天晚上回家等公車的時候被國小同學認出來了!
哇噢!九年沒見居然還記得,怎麼同學的記憶力都如此強大^q^
不過也可能不只九年,因為高年級那兩年分到不同班嘎。

後來也稍微問到一些同學的近況,好多人都衝台北唸書。
之前國小同學會在八年前就舉行那麼一次而已,還是跟自己班的人,儘管如此我對他們還是印象很淺,而且比起同學我對老師的印象更深(?)以前蠻自閉的(應該)
老實說我自己也沒印象自己以前怎麼活的

嘛,後來確定她是在中年級的時候跟我同班過的同學^q^
果然一起歷經過某老師強大的威壓管教對同學印象就是會深刻點(體罰意味)

不管怎麼樣很多過去的事情過去就算了。
懷念一下是不錯。


極限到不行的極限

2010.01.23 *Sat
發完這篇就要動身回高雄了。
凌晨畫完繪茶就把刀龍39.40拿起來看,也因為這樣搞到早上八點多才躺下去睡覺。

878787拷貝

還沒畫完…不管怎麼樣今天早上被這樣一吵我也畫不下去了。
違抗母命的確要不得,可是我想睡覺啊
我八點多才剛躺下去,九點就接到一通電話,接著過兩個小時又一通…
這樣我要怎麼睡我難得一次睡早上的說
時間也算太準了吧!就挑今日!

電話那端一直要我快點回家,問有什麼事情這麼緊急,卻只得四個字:「整理房間。」
哭躺哭躺

從以前到現在這四個字經常是開戰的導火線…
沒想到今日又…哭躺
而且老媽只要一不耐煩不高興,要回撥電話要安撫她情緒
她還會拒接電話…Orz

39.40這兩集…心情複雜。
刀無極果然雜碎,看到羅喉人頭墜地的那裡因為做過心理建設所以眼神死很大。
沒哭,但是看到黃泉那段哭了
御不凡那段才真正讓我痛心到狂流淚
漠刀絕塵!!!!QAQ!

打算再看一次,所以感想什麼的先不打。
不管怎麼樣先丟↓
64874514002.jpg

三鮮天來囉!這次的三鮮天期待度比神粥三部時的出場還期待,
希望這次的保鮮程度跟防腐劑有準備齊全(欸)
不過因為這兩集悲痛太大,就算三先天出場情緒還是轉不過來啊
| 霹靂 |

兩張繪茶

2010.01.23 *Sat

10012301.png
(點開可看大圖)

擬人Blackout x Scorponok。
左邊是我,右邊是阿宇。謝謝你跟我一起畫BOSC!
阿宇家的BOSC超可愛的啦(哭)

1022012301.png

10012302.png
(點圖可放大)

執政時期的Megatron跟OP。
左邊我,右邊阿宇。阿宇家的BOSS依舊威猛非常,我家的完全就是…公務員(欸)
衣服梗的由來點我

下次還要繼續畫唷wwww

| TF相關 |

今日罵聲四起處處是淚海

2010.01.22 *Fri


(刀龍25)
 少獨行你到底是來做什麼的XDDDDD
 原來黃泉是在這集爆出自己身份的嘎O3O

(刀龍26)
 羅喉QDQQQQQQQQQQQQQQ!!!!!!!!!!!

(刀龍27)
 天啊看的好雜碎…
 看到這裡其實多少也會想為刀無絕平反,不過也許另有其意。
 嘛嘛,如果主席的腦袋也不過如此那就算了…
 這裡倒是很明顯拿英雄兩字來玩了。

 被人盜帳號了啦素還真XDDDDDDDDDD
 天啊黃泉你可以更萌一點沒關係(痛哭)
 你也知道自己很聽話呀www
 其實我一直很想問黃泉爲什麼不會去找幽溟…
 硬要戳我對兄弟無法抗拒的那個點!
 滄海平你快去死…

(刀龍28)
 黃泉真的超拼命的。
 依靠女人就是廢物,你把女人當廢物了喔淦!咖小閃邊啦!
 瘋子你自己也人格分裂好不好wwww
 結果嘯日猋真的有同性戀的特質了嗎你www

(刀龍29)
871555.png
 武君!武君出現啦!啊啊啊!(為了這個畫面在螢幕前尖叫十秒有)
 武君嚐過許多被背叛的滋味QAQ(快哭了)


接下來我寫不下去因為我把刀龍最終兩集租回家了,
雖然還沒有打開看,但是光看預告我眼淚就要掉下來了。
我有預感我會哭超慘的啊(感性份子)

連羅喉被黃泉刺那一槍我眼睛就已經有水霧了,
羅喉這角色怎麼可以這麼入我的心QAQ

為了最終感動跟罵某人是人渣,我會努力一集一集吃掉的…
不過說不定等一下就直接把那兩集拆開來看了(吭)
| 霹靂 |

台味十足

2010.01.22 *Fri
《艋舺 / MONGA》正式預告片


之前去看福爾摩斯的時候就有看到艋舺的預告。
俗擱有力,讚。有點想看這樣o3o

讓我想到漫畫《兄弟》,作者是鄭又菁。
雖然我不知道有沒有人知道這部漫畫,十年前看的。
嗯…居然十年了耶…(?)
s3201693.jpg

東立出版。因為印象很深到現在偶爾還會回去看一下的漫畫。

| 未分類 |

還在想要去哪裡避難

2010.01.22 *Fri
9542拷貝

所以說武君你太寵黃泉了!尼看看他都直接把槍對你了(?)

***

等等早上一樓要施工,房東說會很大聲可能要我出外避難一下。
我…我沒地方可以避難啊房東^q^
難道真的要去肯基坐整天嘛…也太空虛了NO噢!

鼻子塞了兩天,缺氧也缺了兩天。
真是恨死自己爛鼻子了噢Orz

***

(刀龍23)
 淦閻王鎖你個大王八居然把嬰兒漏接XDDDDD(狂笑)
 雙雙飛出去超好笑的www
 笑劍鈍真的很愛刀無心…很愛很愛非常愛…(遠)
 漠刀好人做過頭就是被纏上www
 越來越不懂天都是個什麼地方,真的超不懂wwww
 羅喉照顧君曼睩就好像爸爸對女兒,天啊好萌!
 黃泉怎麼可以越來越讓我喜歡啦討厭!
 神子爭奪戰YOwwwww

(刀龍24)
 神子好搶手啊神子wwww
 你的確要死了沒錯啊臨時保母www你超哀傷的。
 說完的下秒問天敵跟黃泉就把臨時保母KO了,接著是新保母決賽!
 那個阿母女人超萌。

 嘯日猋:「日日打夜夜打,對也打不對也打,我後母養的嗎!」
 淦我快被嘯日猋笑死了wwww他怎麼可以這麼哀傷這麼衰wwww
 保母爭奪戰由黃泉勝了!黃泉你這小子不負羅喉之望啊!
 原來羅喉有唇紋…

 黃泉吐槽了,他終於受不了羅喉的惡趣味(出燈籠謎意味)
 其實羅喉是好人,他不希望大家把英雄當罪人遺忘在歷史當中所以他當壞人開戰端。
 淦我笑了。羅喉你真可愛www
 羅喉愛英雄→羅喉論英雄的價值存在於戰火中→每個人的價值同等羅喉的人生之道(我論)→為了證明英雄(戰士)價值的必要性,戰場要一場接著一場開。

 黃泉:「如果我們是同一種人,那就一起墜入這無間吧。」
 對著羅喉說這種話,這是告白?
 羅喉的反應是哈哈大笑,這是接受?
 不過到此為止,黃泉是夜麟的身分並沒有被戳出來,所以這時候的黃泉超攻。
 感覺上也真的是天都的人,雖然叛逆的味道很強烈,偏偏對羅喉的命令又是做得十分徹底,有種不知道是忠心還是包含其他情感的…嗯,黃泉!神秘!

 其實我覺得很明顯是自導自演(觀眾角度),不過如果從角色的角度來說,這招真的挺陰險的。
 御不凡你害人太過分了wwww而且還自爆wwwww
 漠刀絕塵快哭了,我覺得我真的看到他閃在眼裡的男兒淚wwww
 害人害己活該哈哈哈哈哈哈哈(狂笑)
 為了不傷害到霜兒,兩個大男人的舌頭跟胃都快哭了。
 嘯日猋自己嗆自己好萌ww原來還對漠刀有興趣嘖嘖(歪掉)
 所以嘯日猋你不僅僅是戀猴癖,你還想女人兼同性戀噢wwwww

 羅喉你是個好爸爸啊!(哭)
 黃泉:「妳不用拜託,他也不曾拒絕過你的請求。」
 ↑與其說是忌妒,我覺得黃泉只是單純講出事實,不過這句也有萌就是。
 真的是超愛黃泉那張嘴的www下次就開你的慶生會wwww
 於是被點名要一起同行,黃泉你這小子明明就很開心吧你。
 絕塵內心OS:「我老婆的事情就是我的事情。」
 …對不起其實漠刀說不定才是站在右側那方的人,嘛,不重要//(那你講屁)

 比起素還真,千葉傳奇相當的急躁,果然還是嫩呀。
 神獸的部分真的很想跳過…我真的有點煩他咪吱咪吱叫的聲音…太刺耳了囧。
 動物系的通常會讓我覺得很煩…偏偏又常出現…
 其實我一直很想問天刀,白是眼,青也是眼……這是代表白內障跟青光眼的意味嗎?(淦)
 為什麼自婊的角色都是笨蛋?答:因為笨蛋才會自婊(吭)
 再說下去連羅喉都會親自回來收拾你們的唷揪咪(並不會)
 淦,三打一!素還真你醒醒啊羅喉他只是個好人!(講給誰聽)
 於是神子戰又開打了wwww

頭開始痛了,先下去睡完再起來繼續刀龍yo。
說起來雖然沒有人跟著我一起看或討論,不過因為看的很入迷所以也挺滿足的。
一人樂也ww(?)
| 霹靂 |

結果分站的網址我忘記了

2010.01.22 *Fri
分站不知道該從何找起……(死目)
電腦重灌我也沒有把網址存起來,於是…回到這裡更新Orz(北七死了)

69742.jpg

Movie的Scorponok擬女。
看起來像某網遊的刺客為什麼……(問你)
畫的時候明明沒有想法的說(喂)

好萌Scorponok跟Blackout嗚嗚,
雖然主人寵物的關係比較多人喜歡的樣子。

失敗(也許)的嘗試。
98421.jpg

這張存檔之後我回憶起被老師說過的一些話。
有點難過。也許我很多方面真的都超有問題,而且我還不知道該怎麼解決。
| TF相關 |

刀龍

2010.01.21 *Thu

(刀龍18)
 原來央森你的天命就是拯救世間一切老頭嘛wwwww
 英雄救…怎麼繼續不說下去呢www
 不要一出場就閃到我啦XDDD!!!!!你知道的我對年齡差有偏好(?)
 尤其是年下攻與年上受這塊(淦)
 後來發現央森比司徒偃老怎麼會這樣(失望)(??????0015.png

 啊啊這兩個人的互動真是閃到讓我絕望(?)
 你爲什麼要準備燭光晚餐啦XDD對象還是司徒偃!!!!!!!
 央森:「你當初若肯跟我一起走,就可以這麼消遙了。」
 不要告白啊央森你這傢伙!
 黃泉一直在後面偷看,你真是太好人了(不懂)
 楓岫主人一直用扇子擋臉OqO明明早就被人看光了。
 我懷疑黃泉跟羅喉對話的主要目的是來勾某部分的女性(或男性)…
 黃泉:「傷害你,吾不會軟心。」
 你們兩位的對話再不自重就要列限制級了(最好)

(刀龍19)
 還好刀無心沒繼續任性不然我會討厭他。
 無心一直都不堅強,他是個柔弱的公子而已。
 結果他還是做出讓我討厭的事情了^q^就算有正當理由我也…
 漠刀絕塵跟御不凡真是太萌了QQQQQQQQ
 千葉傳奇果然有小孩子脾性啊。
 才剛說打死不退就遇到羅喉www瘋子你真的不打算退嘛www

(刀龍21)
 20集沒寫是因為邊躺床邊看,碰不到鍵盤所以就不打了。
 總之笑劍鈍對上羅喉,如過不是君曼睩跳樓他還真的差點便當。
 雅少沒掛啦oao……
 刀無極讓我覺得不太爽,明知道有這種可能還硬要事後說什麼早知道。
 生小孩本身就有風險,更不用說你老婆還曾經害過她。
 一定是因為我講了刀無極的壞話所以下秒鐘我的滑鼠不小心滑到紅叉上頭去了(視頻重跑意味)
 金榜講的超清楚,很明顯羅喉會過不了美人關(錯很大)
 片頭二讓我覺得刀無極很陰險(?)閃出紅眼睛的感覺應該不是什麼好人。
 知道自己罪孽深重那就撐過這段啊,你看人家幽溟連續失去兩次愛人(雖然第二次是假的)都撐過來了。
 刀無心竟然崩潰了…果然是內心柔弱的孩子。
 天狼星跟小茶(哭)……悲劇(哭)
 居然模仿兵燹煩欸XDDDDDDD瘋子你超瘋的你XDDDD
 嘯日猋真的很衰,就算戴了面具還是照樣被人追殺XDDDDDD

(刀龍22)
 閻王鎖你是小孩子嘛wwww
 雙蓮根本雙胞胎,一前一後一搭一唱萌死了wwww
 刀無心真的很煩^q^人家君曼睩都還沒死你就絕望的好像她死了一樣,是有沒有這麼煩^q^
 竟然自殺!碼的你竟然自殺!你把你爸跟你媽當作什麼了!
 當初你親爹不顧性命把你從羅喉那裡救出來,居然用這種方式回報他!
 淦!刀無心你到底是出來做什麼的啊!讓人罵火大的喔!
 犧牲個鳥啊爛人!算了這種讓人火大的角色還是便當的好…
 武君你超萌的啊武君QDQQQQQQ這種好人怎麼可能是反派QDQQQ
 對不起我錯了,黃泉你只是個傲嬌。
 武君真的超萌QQQQ為什麼聽起來邪天比棄天威多了(?)犧牲這麼多人才封住部分功力!!!
 真的不是我的錯覺,在種種對話中都可以看到黃泉對武君微妙的態度…吃醋不成嘛這小子XD
| 霹靂 |

好人都好人了。

2010.01.21 *Thu
397410.jpg
隨便塗……前面那搓毛忘記了。
我的painter掛了…orz
不知道爲什麼開不了有點哀傷orz

***

(刀龍14)
⊕ 一直打自己頭的嘯日猋wwwww
⊕ 硬要用刀去戳屍體XDDDD好煩XDDDD
⊕ 千葉傳奇:「素還真,我們被人瞧不起了。」
  素還真:「吾很希望如此,但不是啊。」
⊕ ↑然後羅喉出現XDDDDDDD(笑爆)素還真困擾的樣子超萌!
⊕ 超愛千葉跟素素的對話!互虧的樣子超可愛的www

(刀龍15)
⊕ 淦XDDD居然人獸戀了XDDDDD
⊕ 說不定對付瘋刀,咪吱是超級關鍵……唔啊…12.gif(什麼臉)
⊕ 雙蓮染血!護衛嫁到!(錯字自重)
⊕ 其實黃泉是SS(TF意味)吧!居然直接了當的說總有一天會坐在羅喉的位置上!
⊕ 收了一個這樣的部下!羅喉你要當Mega嗎你XDDDDD
⊕ 就不知道黃泉什麼時候要槍羅喉了^q^
⊕ 羅喉最好是凡人XDD!!!!凡人不可能被斬頭還能復活吧喂XDDDDD
⊕ 少獨行真哀傷,兩次找人都沒找到(噴)

(刀龍16)
⊕ 散髮的千葉也太帥了(woot)
⊕ 扣心血……糟糕有點萌。
⊕ 作為一個部下,黃泉真的是囂張的可以。我說羅喉你也太寵他了!
⊕ 御不凡有下眼痣啊!(被萌殺意味)
⊕ 羅喉的四弟怎麼外型有點眼熟…
⊕ 黃泉被羅喉嗆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其實黃泉是好人吧?不過既然是夜麟也難怪想抬洗羅喉(台語)
⊕ 瘋子的審美觀也太與眾不同了^q^可是這個瘋子好萌怎麼辦^q^
⊕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刀無極…真想罵他北七囧(喂)
⊕ 怎麼看也知道他老婆已經精神崩潰還硬要把人帶回家刺激(?)這樣怎麼可能不衝突!
⊕ 正氣浩然又不能拿來吃!(重點不對)

(刀龍17)
⊕ 夢如嫣到底可以多噁心?超想甩她巴掌。
⊕ 淦XDDDD我聞到糟糕點了(?)
⊕ 知道黃泉=夜麟之後我總覺得其實黃泉根本就是處處護著那女人www
⊕ 我快把黃泉當第二個吞佛了糟糕XDDD
⊕ 人家羅喉根本對你沒興趣啊,所以失敗是一定的。
⊕ 碼的我就知道黃泉你只是爲了護女人而已wwwww你真的是好人www
⊕ 碼的結果羅喉你也是個好人!!!!!!!!這些反派是怎麼回事ww大家都好人?


本來想接著看18集的,不過瀏覽器自己又當了,所以明天再繼續吧。
一天四集這樣看一下子就會追上新進度……
| 霹靂 |

粉紅系男孩

2010.01.20 *Wed
雖然跟霹靂無關但是不想多發一篇網誌所以
晚上的戶內夫婦繪茶!感謝阿N!

10011902.png

左/我/Q版,右/N/相殺。
其實兩個人都沒畫過戶內不過為了愛還是下海去了(沒有)
Q版是我的痛orz(很不會畫)

***

在黃泉之後,我才知道粉紅男不只一個!
霹靂你們到底對粉紅色的怨念有多深……哪尼

3704288522-15-06.png
債主你……為什麼可以粉成這樣…
說起來我又捏了自己一把我在做什麼……哪尼
純粹只是被粉紅色閃到有點哀傷而已(?)

***

一天最多看個四集吧,一次看太多頭超痛的(?)59-02.png
不過今天好像看了不只四集……

(刀龍11)
* 其實楓岫你被少獨行討厭了吧wwwwwwww
* 看到黃泉等到下雪了才行動,銀血QDQQQQQQQQQQQQQQQ
* 漠刀跟嘯日猋居然都有刀龍之眼靠XDDDDDD!!!!!!!

(刀龍12)
* 素……素忙人開始拖人下水了^q^不過楓岫一整個不想被拖XDDDDDDD
* 所以楓岫偷偷推了少獨行,難怪人家討厭你XDDDDD
* 御不凡跟漠刀的友情超萌的,一冷一熱的好組合啊QAQ
* 黃泉VS羅喉!

(刀龍13)
* 君曼睩跟刀無心的閃光太燦爛了(掩面)
* 秋楓真的賤歪了^q^…夢如嫣很明顯就是送毒品啊!
* 嘯日猋好萌!三重人格的瘋子!

45G7J.jpg

左邊是小兔右邊是沙羅…都是很可愛的粉紅系女孩…
處處都是粉紅色的花…(?)
不過說到沙羅我就痛QAQ!!!!!衣啊!!!!!闇蹤!!!!(抓著哭(?)
剛剛把九皇座50集挖出來看…心情沉重嘎啊!!!!*哭哭
睡前成這樣我睡的著嗎*哭哭我幹麼自虐挖舊集出來看心酸(問你)

| 霹靂 |

依然在刀龍

2010.01.19 *Tue
10.png

好久沒畫龍宿。嗯,味道根本不像Orz
對龍宿的新造型又邁向新一代的絕望高峰,
造型師你們是去海邊檢太多閃亮粉紅貝殼不知道該怎麼利用所以才……(傷腦筋阿

***

今天衝了幾集我忘了,總之看到銀血便當的瞬間我都哀傷了。
誰來告訴我為什麼我才剛喜歡上這個角色他就便當啦!(?)

幽溟超柔的讓我覺得他王的氣勢極度不足啊…orz
他的外表也一直讓我想到某個角色但是我忘記名字了(健忘)
因為有去論壇瞄一下所以被捏了不少劇情的樣子(是完全捏到了吧)
嘛,反正遲早都會看到。

4801474722-55-26.png

↑↑↑這居然是王!隨時隨地都快倒下去的模樣!
他二哥黃泉則是一整個很吞佛化…
他們三位居然是兄弟兄弟兄弟兄弟兄弟……(有打擊意味)

大哥正氣浩然,二弟詭譎多端但是臉露出來則清秀無比,三弟只有兩字→陰柔(喂)

1109084015-18-18.jpg
粉1

為什麼二哥要粉紅色粉紅色粉紅色粉紅色粉紅色粉紅色……
我以為龍宿的粉紅色已經夠打擊我的了Orz
跟阿吞造型相像的原因也是為了演出無間道嗎……

瞇瞇眼的樣子看起來已經極度睡眠不足了(想到某蔥)
沒想到眼睫毛還長到可以反插,二哥啊!你太辛苦了!(夠了)

4707511522-37-27.png

大哥只有這張…
說起來其實我最喜歡大哥的說…(二哥的戲份目前還只有看到夜麟,黃泉也差不多了)

今天進度本來想把第九集衝完的,不過真的沒氣力了所以明天繼續。
有長篇的東西看比較容易穩定……吧?
空窗期的很嚴重。

目前期待的路線是武君跟天刀。
天啟的部分等刀龍追上新進度再回頭看。
| 霹靂 |

第四集一定跟我有仇

2010.01.18 *Mon
第一次不小心按到重新整裡所以只好重開視窗。
第二次不小心按到第五集,沒想到它是原視窗開啟,所以第四集又要再重跑一次。
第三次明明我按的是將全螢幕視窗退出,瀏覽器竟然自己全部關閉!
靠!第四集我到底要讓它重新跑幾次我才看的到啦!
已經哀傷到我不想看第四集直接跳第五集算了!

每次重跑都要花不少時間這是線上觀看的痛耶!
碼的都快絕望了。

忘記帶照相機回家所以想要拍些東西都沒得了。

泰逢果然死會了
之前遊子安出來的那段剛好有看過,想說不會吧不會吧?
應該不會這麼巧就……結果還是好上了啊這兩人!
我一臉悲憤(?)而且還是這麼甜蜜的結局噢噢噢噢!(墨鏡碎了)

***

千葉傳奇跟萬古長空到底是什麼樣的主從關係啊www
連我這個前面沒有看的人光聽他們的對話就覺得此事並不單純^q^(?)

千葉:「越想握緊的東西,越容易鬆脫,吾倒是明白了這個意思了。」
你你你你你到底是想握什麼東西啊千葉^Q^!!!!!!
這不就代表我一定要補完前面了嗎飢渴修XDDDDDDDD

OO08Z1.jpg
美美的漩渦眉。

千葉的問題發言超多
因為真的很想知道他們發生什麼事情(目前只看的出來蘇苓是被千葉害死的)
跑到你水管去找了一下,發現千葉對萬古長空真的很有問題啊^D^(興奮)
兩個視頻收內文。

好久沒有看布布看的如此熱血了^q^

***

第五集。霜兒你不是說弄丟地圖怎麼地圖又自己跑出來了^q^!!!這是BUG嗎XDDDD


| 霹靂 |

刀龍傳說

2010.01.17 *Sun
天啟沒有看,不過目前看了刀龍1.2集,感覺很好。
至少沒有像神州第三部一樣讓我吞不下去連咬都不想咬(喂)

對月族有興趣。
之前就挺注意幽溟跟愛染嫇孃這對的,沒想到刀龍開頭就讓我受打擊了。
怎麼會這樣!忍不住在螢幕前尖叫了一下。
刀龍先補到新進度再回頭補天啟好了,雖然一集一小時要花不少時間orz



素素的大餅臉真的收了不少去orz
是吃了什麼瘦臉藥……(說起來其實我偏好素餅左側)

***

因為人在台南還沒去搭車結果家人不太開心的樣子。
回家!不過回家之後只有筆電可以畫圖有點雜(?)
筆電的鍵盤挺難按的Orz

***
1255.jpg

火狐夜麟。
一秒就注意到他的原因是因為誤看成人形師(爆)
太久沒接觸霹靂了嘎啊。

說起來裡面的女性角色越來越BJD化了啊,幾乎每隻都像。
美男牌也打不少發出來了。
| 霹靂 |

溫度還是一樣低

2010.01.17 *Sun
654拷貝

好冷!!!!!!!!!!!!!早晚溫度差也差太多了!!!!!!!!!!!!
現在人還在台南預計明天回高雄這樣(?)
因為要帶的行李太多了最後決定乾脆什麼也不要帶(吭)

昨天去了KTV笑到快哭了(?)
YOHO一整個很感性的融入演唱角色,還跟雷夢大跳情人舞(墨鏡碎了)
唐老鴨聲音超煩XDDDDDDDDD

看到亮哥好多歌曲都有出現在歌目裡面超感動的啦!
一時激動下就點了"與我爭鋒"這首歌,結果雷夢的反應竟然:「終於出現一首我不會唱的。」
如果你們要是有誰會唱我才驚恐XDDDDDDDDD
全場只有我有看布袋戲啊啊(哭跑)

後面為了趕場通通都只唱一段就切歌。
總而言之雖然五音不全拍子掉東掉西還是唱的很開心XDDDDDD

突然好想畫結界師QDQQQQQQQ(?)
良守好帥氣啊!!!!!!!

空中秋千不錯看唷www推一下www
空中秋千WIKI往這裡走
謝謝藍月大大wwwww

與我爭鋒-荒山亮


本來是想點迷霧闍城,不過前面那段我根本不會唸XDDDD(?)
這段:
古墓得不到滿足、天堂容不下真相、地獄管不住狂傲
人間止不了卑微、聖界因我而誕(降)生 神魔不許界

我每次唸都會唸錯好幾個字所以(痛哭)
台語已經快要變範圍外的了,超久沒有講台語了嗚喔。

突然想到有次音樂課的歌唱考試我也是挑布袋戲的歌呢wwww
"愛你的是我"這首wwww
順便貼wwwwwwwww

霹靂布袋戲 - 愛你的是我 MV - 荒山亮 / 蔡佳瑩


假面騎士Double

2010.01.16 *Sat
w11.jpg

好看的說wwww
雖然電王之後的兩部(KIVA和DECADE)沒有看
設定是蠻好玩的,因為是Double所以主角是兩個人。
左邊的是菲利普(菅田將暉 飾),右邊的是左翔太郎(桐山漣 飾)

要變身成假面騎士的時候他們倆個人會一人一邊合體,
初期身體是用翔太郎的,菲利普只是透過USB將精神連結到翔太郎身體裡這樣。
身體的控制是一人一邊。

目前只有17話。
18話似乎是出來了不過還沒有看到O3O

這部的女主角不是我的菜,害我一直懷念美好的大HANA。
她的尖叫聲跟寫白板的噪音有得比。
說到白板,還好只有前面幾集才出現那恐怖的聲音。
因為他收錄的太清楚,看到飛利普寫板的時候我的胃跟腦袋都是一陣糾結啊!

啊啊總之今後會持續觀看吧(?)
至於一些吐槽的都在撲浪裡面了。

| 騎士W |

寒假!

2010.01.15 *Fri
放假了放假!(你把明天的課放哪去了你)
明天報告交出去就結束了。

不過一想到寒假沒串串燒可以吃就有點點點哭
我想吃串串燒點點哭(出去)

啊貓咪

2010.01.12 *Tue
DSCN3701.jpg

盯著鏡頭的貓。
下秒牠就轉頭跑掉了,嘖。
野貓都好難親近。

期末每個人都鈣質不足唷揪咪12.gif

星期六的報告嘎啊…其實不是很想交可是不能不交
話說回來昨天的考試真是太慘烈了,真的很久沒有歷經一臉囧字盯考卷的狀況
是說這種情況發生在國中國小蠻多次的,大考的時候也…(夠了你這靠狗屎運的女人)

總之老師驚訝問:「同學你怎麼寫這麼快就交卷?」的時候
我真想一手掩面一手痛打老師…(老師:當了你)
我讀的重點全都是老師沒考出來的啊重點!
這種應該只發生在漫畫裡面的事情怎麼會如此愚蠢的出現在我身上!(因為你夠蠢)
沒想到老師的命題不是關鍵字出題,說好的題目呢老師!

剛拿到考卷馬上翻到背面寫簡答,反正有背有分。
翻到前面看到選擇題我馬上感受到我這次大概只能吃紅字了的陰氣。
就算老師命題的角色名都是阿凡達,
但是題目的難易度卻沒有跟原住民一樣原始簡單啊老師!(原始跟簡單無關吧笨蛋)

其實這篇文章只是拿來餵MERO用的。
這禮拜撐過去就放寒假了,嗯。


雷公長在腦袋上

2010.01.10 *Sun

154011-1.jpg

不管怎麼樣先來嘲笑自己就對了!
獵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比起佐助我更喜歡鳴人。

***

突然想到星期六上課的時候昭寧寧說佐助越來越胖……
中間那一圈…不知道為什麼好好笑(點在哪?)←我也想知道
老實說我是覺得佐助的二部穿著不過就是強調腰部跟屁股了點。
不覺得很有Q版風嗎?(哪裡)

如果有鳴人攻同盟我會想奔進去找同好(以目前的心理狀態來說)
可惜這終究是妄想12.gif
因為我內向(←正解是:應該說也沒那種同盟)

忙裡偷的時候看了幾篇文章跟短漫
結果被雷到對人生失去了方向(沒有)
認真就輸了對吧。

對吧?邪笑月

明明二部的人都只是思春期孩子,你的青春熱血和衝動呢佐助!
告訴我其實你已經快當阿公了吧?那到底是什麼老成態度!

佐井超帥的唷佐井wwwwwww

內文繼續關於NARUTO。
個人想法(偏激)有,雷注意。


TF ONLY

2010.01.08 *Fri
★Transformers only event-「trans☆party!」



雖然之前就推過了。
不過還是要再推一次!
只是我還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去啊一整個好糾結嗚嗚嗚

滄淵大大加油啊!!!!!!!!!
滿滿的TF本哈啊哈啊。

| TF相關 |

回憶一下吧!

2010.01.08 *Fri
9.jpg

大的&小的。
鳴人的表情超不像鳴人的。

明明可以配灰色系就好每次都挑太亮,然後才在後台那裡修改修改修改。
正常的色感你在哪裡

***



來懷念一下吧!
2002年火影動畫第一期的ED,對這首歌印象超深,最喜歡前奏的部分。
內文是肢體練習一張,畫得很破。

一下

2010.01.08 *Fri
2154787.jpg

4103234.jpg

真想砍掉重練。(這句話講幾百遍了)
腦袋的畫面跑不出來,好失望。
畫到現在都沒什麼進步,原地踏步的時間比別人還久()
有時候會覺得自己是不是太自我感覺良好了。←正解

(傷腦筋阿

用一個尼可表示一切(?)


溫和派

2010.01.06 *Wed
3546544.png
孩子你怎麼了XDDDDDDD!!!!
好驚悚的發言!!!!!!!!

10010401.jpg

六代我已經不確定他是男的還女的了^q^
就中性吧中性www

大家都懂得期末

2010.01.06 *Wed
441.jpg

1245.png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畫什麼了。
只是很想發洩。
第二張不是同人,隨便想到什麼就畫的東西。

期末大家都懂得。

***

今天收到這個↓

DSCN5740.jpg

是Megatron!!!!!!!!
說是麥當勞兒童餐送的!!!!!謝謝YOHO太太!!!!!!!!(尖叫)
所以我要去麥當勞買兒童餐為了拿到OP湊一對嘎啊啊!!!!!!!!!(你冷靜)


歌曲是不論年紀的

2010.01.05 *Tue
Bullet For My Valentine- Hit The Floor



歌詞+翻譯收內文。
剛開始聽只有被前奏吸走,聽幾回之後整首歌都wwwww

咕派扭愛


女性向中心。
以塗鴉,日常紀錄主。

Translation services

JFun

Author:JFun
腐注意。
初次來訪請按About謝謝。

艾爾之光、馴龍高手(HTTYD)。

About
LINK

管理人:醉鳳。



請多點擊他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新上市



蚊子嗡嗡叫



永遠的愛



宣傳


極道亞細亞ONLY



月份



最近のコメント



一個人也快樂

Plurk.com



世界

Locations of visitors to this page



腳步

free counters



mero





方便用



ブログ内検索



RSSフィード



Copyright © 咕咕扭扭派 All Rights Reserved.
テンプレート配布者: サリイ  ・・・  素材: ふるるか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